DSCN3143  

 

自從我把頭髮剪短之就後都沒有來分享洗髮用品了


這篇就來介紹一下我最近的愛用洗髮精


話說我在去年跨年那一天不知怎麼的心一橫


我就把及腰的長髮一刀給剪短了


剪到大概只剩耳下3.4公分


反正頭髮又不是一刀剪下去又都不會再長


促使我剪短髮的原因大概有兩個


一就是感覺這一兩年還蠻流行短髮的


很多女明星都剪了短髮


二就是隨著頭髮越留越長


髮質和髮尾就越來越差


既然如此乾脆就全部剪短砍掉重練


省得自己看了也覺得阿雜


既然把頭髮剪短之後就決定要好好照顧髮質


那當然在洗髮精的挑選上當然就不能馬虎


除了使用可以把頭皮洗得乾淨的洗髮精之外


也有使用比較注重修護的洗髮精


希望交替使用下來可以讓頭皮更健康


其他的髮絲部分則要有柔順光澤感

 

DSCN3151

 
目前為了荷包著想


我的洗髮產品都還是使用開架式的


尋尋覓覓使用一輪下來


我發現只要是強調修護或是保濕之類的洗髮精


幾乎都在使用的隔天之後就會讓我變成油頭


所以使用了好多款都沒有讓我滿意的


直到我去小區尋找洗髮精時


讓我看到麗仕賦活新生洗髮乳


在貨架一片的洗髮精海之中


瞬間讓我的眼睛都亮起來了


因為他的包裝看起來好高級好有質感唷!


金色的包裝外面還有一層透明的塑膠殼


怎麼看都不像是開架式洗髮精會有的包裝


只是價格在開架來說也很高貴


所以這次剛好有這試用機會真是讓我想轉圈圈


之前因為價格考量沒有把它帶回家


回家一直還是很不甘願


因為真的想試試包裝和價格看起來都很高貴的洗髮精


是不是真的有那個價值呀!!


忘了一提~~這款洗髮精的產地是在日本


都還沒開始使用整個期待心就好高


還真希望用了之後千萬不要讓我失望


我可不想重重的從雲端摔下來啊!

 

這裡頭的配方添加了珍貴復活草菁華及高效氨基酸

以及來自法國的葛拉斯玫瑰


玫瑰算是少數我喜歡的花香味說

 

DSCN3160

 

洗髮精質地是半透明淡黃色的


聞起來有一種複合花香的味道


並不是那種很濃郁聞了會頭暈的過度人工香


加水很容易就起泡了泡沫很綿密細緻


沖洗時也很很好沖掉不會有厚重的黏膩感


我之前真的被那些強調保濕修護的洗髮精給嚇到了


每次不要說等洗完頭吹乾


在沖水的時候就覺得有種沖不乾淨的感覺


那種髮絲油油膩膩的感覺我覺得很不舒服


沒想到這款洗髮精沖水的時候居然是很好沖


我真的要改變我對修護洗髮精的刻板印象了

 

DSCN3107

 

說真的把頭髮剪短之後


等於也是把髮質差的部份給剪掉


所以說一句實話現在我的頭髮是沒什麼大問題


斷裂分岔這種事已經很久沒發生在我身上了


但是因為我的頭髮有自然捲


加上已經八百年沒去燙離子燙了


所以目前最困擾我的頭髮問題就是毛躁


看照片還是看的出來髮尾毛毛的


我是希望我的頭髮還可以柔順再一些


使用完這款洗髮精之後我就沒有再潤絲了


因為我覺得以我目前的髮質單用就很剛剛好

 

DSCN3116


看看使用之後的照片


毛躁現象真的好很多了吧!


但是真的見真章的時候其實不是現在是隔天


我自己洗頭的習慣是隔一天洗一次


要是以前用的那些修護洗髮精


包準隔天頭皮就出油到不行


不洗頭就沒辦法出門見人


照片是單用洗髮精的效果


只用洗髮精吹乾之後就有這樣的效果


而且隔天頭皮居然沒有大爆油


可以繼續讓我維持2天洗一次頭的習慣


我自己最大的感受就是頭髮摸起來變得很柔順


頭髮的光澤度又比沒有使用之前更好這樣


所以即使之前我覺得它的價格在開架來講不可愛


但是有效果讓我滿意才是最重要的


如果是有染燙或是髮質受損比較嚴重的


再搭配賦活新生的潤髮乳或是護髮產品


一套一起使用下來效果一定會更棒!

arrow
arrow

    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