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大家來幫vivi按上面那張小貼紙上有一個箭頭的"推薦"一下~6/19
(每天都可以推一次唷!)
或是來留言
感激不盡呀︿︿



炎炎夏日來臨,又是細肩帶背心ˋ小熱褲重出衣櫃的時候了
偏偏擔心身材不完美,想穿美美的衣服都沒辦法(其實就是在說我自己啦= ='')
要減肥,難道只能節食都不吃嗎?
ㄟ~現在有了Orbis菲堤低卡系列代餐,就可以脫離餓肚子減肥的痛苦囉!
這次體驗了3天份的Orbis菲堤低卡系列代餐,大大打破了減肥=餓肚子的這個觀念

因為現在的中午都好熱,所以我就選定在中午的時候來代替午餐
首先第一天是菲堤農莊纖維餅-紅茶&柑桔風味2片+菲堤農莊纖維餅1片
來看看是攜帶方便的個別包裝,如果外出帶在包包裡也非常方便呢!


原味:玉米脆片的溫和甜味,融合了白芝麻與杏仁果香,越嚼越散發自然素材的風味。
熱量:143kcal ( 一餐份三片)


紅茶&柑桔風味:豐潤的伯爵茶香,融合伊予柑皮的清爽甜香。恰到好處的風味令人回味無窮。熱量:139kcal(一餐份三片)

口感如何勒?
餅乾吃起來很有咀嚼感,而且味道很香,感覺纖維很多
吃的時候可以搭配水或是無糖的茶
這樣就會很有飽足感了,千萬別小看3片餅乾

第2天我決定換個鹹的口味,所以決定來試吃菲堤巧達濃湯-香甜玉米風味

一樣很簡單,把包裝打開倒到碗裡,加入200ML的熱水就好了
有沒有看到碗裡都是滿滿的玉米粒,好想趕快吃喔

因為蛋白質含量很豐富,溶解的比較慢,所以我都是分次加熱水
再加上攪拌,這時香濃的玉米味一直飄散過來,害我聞到肚子都餓起來了

平時我就很愛喝玉米濃湯了,不過熱量可是非常高的呢!所以只能偶爾才能偷喝一下
不過有了Orbis就不用擔心了,這一碗的熱量只有123Cal哦!
而且碗裡滿滿都是香甜的玉米粒還有飽滿的蔬菜菜粒,綿密的口感在口中化開
實在是太美味了,包準喝一次就會愛上啦!

接著最後第3天就再來試試菲堤小巧奶昔(草莓果酪)

這時要準備的物品就是一個杯子還有100ML的"鮮奶",鮮奶全脂或低脂還有廠牌皆不限,看個人喜愛,不過為了身材著想,我是準備林鳳營的低脂鮮奶^^
先把原料包倒出來加入100ML的鮮奶攪拌至凝結,一杯香濃的奶昔就好囉!

裡面有很多酸酸甜甜的草莓果肉(我超愛的),口感份量十足
而且喝起來很香濃順口,喝完有脣齒留香的滋味
對於想減肥還可以喝到這麼好喝的奶昔,真的是太感動了
熱量:每一份約147Kal ,跟外面的奶昔比起來,喝了不會有罪惡感呢!

以上這3樣產品口感都非常好,本來我一直很擔心吃起來會不會有一般代餐奇怪的味道
沒想到出乎我意料之外,完全沒有哦!就像是一般美食的滋味,不過熱量可是差了天高地遠去了
而且一開始很懷疑這樣的份量對於食量不小的我來說,吃的飽嗎?
不過顯然我的疑慮是多餘了,這3天中午吃了Orbis菲堤低卡系列代餐之後
飽足感可以讓我持續到晚餐6.7點左右~這中間都沒有再吃其他的東西哦!
所以感覺小腹有平坦了一點,YA~這算是意外的收穫嗎?

而你想知道每天吃下肚子裡的熱量有多少嗎?
可參考卡路里標示查詢:http://www.scpo.nccu.edu.tw/show/part1/b/B2/food.htm
裡頭有各式食物的熱量ˋ基礎代謝率等等的查詢
是一個非常有幫助的網站,大家可以多多參考,實用度破表

想在夏天成為人人注目的亮眼美女嗎?
Orbis菲堤低卡系列代餐有多種口味可挑選,滿足不同的口感,每天吃也不會膩
今夏就讓大家一起來成為亮眼美人吧!!

關於其他產品資訊請參考ORBIS官網:http://www.orbis.com.tw/orbis/OrbisWeb/main_page/main_page.jsp?largeCategorySerNo=0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