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N2915

 

夏天到了除了注意臉上出油的問題

身體的部分不知道大家會不會在意

尤其是腋下如果流汗了

很容易讓衣服留下汗漬

加上再伴隨著擾人的異味

真是讓人忍不住害羞地想找個地洞讚下去

雖然我本身汗腺並不發達

也就是我本人本身並不太會流汗

但是到了夏天腋下也免不了還是會有不乾爽的感覺

所以到了夏天我習慣性的會使用止汗產品

之前有用過滾珠狀和體香膏狀的

但是使用性上沒有噴霧狀來的方便

因為塗在腋下之後要多花點時間等它乾

不適合趕時間出門的時候

 

DSCN2926

 

妮維雅的身體產品是我的必備品

光美白身體乳就不知道用去幾罐了

所以美白系列的止汗噴霧讓我很期待使用了之後的效果

因為這款噴霧除了止汗的效果之外

還添加了維他命C珍珠美白修護配方

主要的訴求是提高腋下肌膚明亮度並降低黑色素

改善因除毛後的肌膚暗沉同時緊緻毛孔

讓腋下肌膚更加勻白光滑

不含酒精的配方不怕會對皮膚造成刺激

喔喔~~這個我超需要的

因為我在處理腋毛的時候習慣用拔的

拔久了之後腋下就會摸起來有一顆一顆粗粗的

當然也暗沉了不少

 

DSCN2930  

瓶上有個大大的48H

就是代表持久性可以有48個小時

但是當然不可能48個小時不洗澡吧!

只要止汗的效果可以維持上一天我就覺得很不錯了

它的噴頭的地方有個凹槽在使用更容易握住整個瓶身

使用前記得要拿起來均勻的給它搖一搖距離15公分噴上

記得不要太近不然會有白白的一團粉末的感覺

剛噴上去的時候會有點涼涼的感覺

夏天使用的時候超舒服的

味道是很清新的花果香味

比較偏向果香味居多這個香味很適合夏天

用了它之後我就不會再噴香水以免香味會衝突到

一整天下來腋下真的都沒有出汗的感覺

整個腋下維持乾爽一整天的感覺真棒

不用怕汗漬汙染了衣物會洗不掉

更不用擔心異味的問題讓人害羞

至於美白方面我還要再繼續觀察看看

當然是希望持續使用能讓腋下看起來的膚色更均勻

不過現階段來講至少止汗效果是令人滿意的~

 

arrow
arrow

    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