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N1176

話說天氣一寒冷嘴唇就會乾巴巴的

所以基本上護唇膏大概對我而言是四季都不離手的隨手保養品之一

之前大多數是用小蜜媞的護唇膏

雖然味道不佳不過滋潤效果倒是很不錯

算是一個便宜又大碗的護唇產品

大量厚敷使用也不心疼

直到去年底去屈臣氏晃晃的時候

忽然看到曼秀雷敦的唇凍推出kitty包裝的說

人家也是從以前小時候就粉愛Kitty姐了

加上當天小區還有結帳再85折的活動

二話不說買一隻回家試試先

cats

我記得架上有3款潤唇凍

最後我是挑了這款粉紅色包裝的Q10豐盈潤唇凍膏

除了粉紅色包裝之外看上的就是"豐盈"這2個字啦!

因為我本身的嘴唇偏薄

所以很想試試到底用了會不會有此效果

認清這個kitty限量版的背板有雷射防偽貼紙

就不怕買到仿冒品囉!

看到成分有Q10可以撫平唇紋

賽絡美則是保濕因子可以強化保濕能力(這個成分我不是很熟)

還有三胜肽可以淡化唇紋

還沒用就覺得好期待畢竟寫的這麼吸引人

不知道效果是如何呢?

cats-1

這條軟管裝的潤唇凍膏是8G

這個大小外出丟在化妝包將將好不會太佔位

不過我主要都是在家使用比較多

開口是斜開口狀的這種設計可以更貼近唇部肌膚

直接塗抹就很方便了

但是我還是習慣另外擠出一點在手上再用手上

DSCN1221

透明凍膏狀的質地

我覺得很好擠出來不然有時天氣比較冷

很多護唇膏的質地就會變得比較硬

不管是軟管狀的還是管狀的都會變得不太好上

這款倒是沒有這個問題很輕易的就可以擠出來了

也因此小心用量別一次用太多了

cats-2  

這款唇凍膏一丁點味道都沒有

本來想說以前用過曼秀雷敦其他款的唇凍膏

會有點涼涼的薄荷味這款應該也是

沒想到居然是完全沒有任何味道的

我覺得它塗在嘴唇好好塗

非常的滑順沒有任何卡卡的感覺

也因此我有點錯覺我覺得好像在塗凡士林

因為完全沒味道加上這個質地的關係

我覺得塗起來和用凡士林塗在嘴唇上沒什麼兩樣

我本身的唇紋並不算深所以比較看不出修護唇紋的感覺

但是滋潤度倒是不錯又不會厚重

真說到豐盈嘛倒是沒感覺

畢竟這是護唇膏嘛~要豐盈直接用唇蜜還比較快呢!

保濕效果不錯但是持久度有些不足

意思就是要常常補擦

可能是因為我覺得這款是比較偏清爽質地的關係

下次想買玻尿酸那款的來試試

 

arrow
arrow

    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