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密集的吃安胎藥的情況下

總算讓我撐過37W了

醫生之前一直說雙胞胎有撐過37W就100分了

至少器官發育就差不多成熟了

因為寶寶一直都處於體重太輕的狀態

所以醫生說要多喝甘蔗汁ˋ多吃牛肉可以讓寶寶長肉

很感謝薇姐在FB看到我打的狀態的隔天

就突然很意外的帶了2客牛排和2大罐甘蔗汁來

真的揪感心~不過我一直覺得我以前還蠻愛吃牛肉的

不過為啥懷孕之後反倒對牛肉興趣缺缺?

可能小芋圓和小粉圓不愛吃牛肉ˊˋ

這次產檢照超音波前真的有夠緊張的

希望2位別辜負小薇阿姨的用心啊!

小薇阿姨可是一早就從大溪拿過來的呢!



小芋圓姐姐-2601G(35W0D)小2週

不過比上次產檢重了520G唷!

嗯~~~有補到有補到!!!







小粉圓妹妹-2226G(33W2D)小了4週

比上次產檢重了20G

愕~~營養都給姐姐吸收走了嗎??

不然怎麼才重20G而已??

從這次產檢開始~2位的體重落差開始有變大了

之前大約最多都差100多G左右~這次差了375G





醫生覺得寶寶有過37W已經可以出來了

有問我是不是日子還沒選好?

不過vivi和老爺還是比較傾向等有產兆再來生

因為其實我們並不想用人為的因素去操控寶寶

雖然心裡知道胎位不正沒辦法自然產

還是希望她們在該出來的時候自己會選時候出來

所以這次產檢就沒和醫生約定剖腹的日子

醫生是覺得還OK~反正隨時來他可以隨時幫我剖腹

所以交代一樣要多吃多喝多躺

不然一直撐著下去也沒有意義哦!



這次上3樓測胎心音的結果是沒什麼大收縮

所以不開安胎藥了~一切就順其自然等產兆

有規則陣痛收縮ˋ落紅ˋ破水就要趕快來醫院了

然後開了一個禮拜之後的預約回診單

((雖然我心裡不覺得一個禮拜之後我還能回來和醫生見面)

因為有隨時會生的可能

所以這次產檢完有做衛教

醫生也把剖腹生產的同意書給我了

衛教護士說明了些剖腹前和住院該注意的事項

所以從那天開始真的進入備戰狀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