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那天
薇姐的寶貝女兒出生了
怎麼會這樣
預產期是4/8耶
也太早了吧!
才34周而已
記得那天下午接到電話
薇:我生了
我:騙人@@
薇:真的!
我:什麼時候?
薇:早上10點多
回想起來
真的是震驚到不行
想一想
我在語無倫次什麼ㄚ
薇姐幹嘛騙我
只是~
當下我真的太錯愕了
聽到薇姐說她一個人在診所
當下馬上叫葉董載我過去看她

幸好
幸好我趕到了
到的時候只聽見薇姐告訴我好暈
趕緊打電話叫護士
護士一上來
薇姐突然的就全身痙攣
我嚇傻了
趕緊找東西給她咬著
護士趕緊下去找其他護士和醫生上來幫忙
幸好打點滴後有控制住了
這一刻我真的好害怕
怎麼會發生這種事
腦筋一片空白

後來醫生和我解釋這是紝娠毒血也叫子癇前症
因為懷孕血壓太高引起的
所以絕對不能沒有人在她旁邊
非常危險
後來她老公也趕來了
我總算可以稍微放心了
突然只覺得當媽媽真的很偉大
難怪大家說養兒方知父母恩
不管是懷孕或生產
都是歷經了千辛萬苦
所以大家真的要孝順媽媽呀!!

薇姐的寶貝女兒才1500G左右
所以現在還躺在保溫箱裡
我只能遠遠的看著她而已
真的好心疼
現在只希望薇姐可以健康的出院
她女兒可以平安順利的長大

各位準媽媽真的辛苦了!!
懷孕期間一定要小心注意自己的身體狀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