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牌子好像剛進台灣沒多久

在屈臣氏就買的到了

標榜日本原裝進口

不含化學成分

光是看到這點就很吸引我了

重點是價格還不貴喔!!


接下來是試用報告

話說剛擠出來時我還以為我拿錯了

我以為我拿到洗面乳

因為質地好像喔!!

不過再次確認後

證明是我多慮了

它真的是乳液

只是質地感覺有點奇妙

因為它擦上去會泛白

好像不是在用保養品一樣

有點不習慣

但是按摩吸收就不會了

而且真如它的品名

"急速吸收"

擦上去的瞬間就很快的吸收進去了

害我都覺得有點傻眼

臉變的很清爽

沒有擦完保養品的潤澤感

所以這項商品我是覺得還好

沒有很喜歡


或許較炎熱的天氣比較適合用

現在用對我而言

不夠保濕

不過也因為它的成分都很天然

不含有的沒的化學成分

皮膚敏感者可以試試

我試用期間臉上沒長粉刺或痘痘

這算是它的優點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