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N1913

自從近來發現我的膚色越來越暗沉之後
我決定最近要把保養的重點放在"美白"
剛好天氣也漸漸炎熱
很快的夏天就要來臨
美白更是不可或缺的一門功課
可不想要一個春夏過完
膚色變得又黃又暗沉又黑
3月也是各大品牌卯起來推出美白商品的季節
幾乎不管是電視廣告或雜誌
各式各樣的美白產品真是讓人眼花撩亂
對我而言最好的辦法就是把自己當作白老鼠般的實驗(誤)
畢竟廣告再怎麼吸引人
還是不比親身體驗來得實在是吧!
這次我要體驗的商品就是來自英國的Morgan's新產品
三倍薔薇極致白雪絲精華
是說第一眼看到這個品名就覺得產品名稱取得好好聽

DSCN1915

不管使用任何產品前
我都是屬於會乖乖的研讀使用說明
還有看清楚全成分的使用者
因為有時候產品並不是不好用
而是自己的使用方法錯誤
還有擦在自己臉上的東西
不搞清楚有什麼成分怎麼可以
試用包的背面有使用說明和主成分
三倍薔薇極致白雪絲精華的成分中
我就特別提出幾個來介紹一下~

除了有3種薔薇的萃取精華之外
*還有傳明酸ˋ杜鵑花酸衍生物
這2個成分我記得是資X堂和蘭X的美白產品拿來主打的成分

*玻尿酸和席藍藻精華
玻尿酸的作用就不用再多說了大家應該都很熟就是保濕
席藍藻精華的用途則是可以活顏抗老

*然後還有一個讓我眼睛一亮的苦杏仁酸
杏仁酸最近火紅的程度大家是有目共睹的
因為可以縮小毛孔ˋ拋光換膚但又不像果酸那麼刺激
連肌膚偏敏感的人都可以使用

第一次看到有美白精華添加這個成分
我整個人在還沒使用前就真的是很好奇
到底使用起來的感覺會是如何呀?

DSCN1920

試用品一共是2ML*5包共10ML
我是每天早晚各使用一次
試用期間從3/15~3/24剛好10天
先說說我的膚質是屬於混合性偏敏感肌膚
T字偏油兩頰偏乾ˋ毛孔也蠻粗大的
精華液的質地是透明水凝狀的

st-4190588-3

不過擠出來可別急著往臉上擦喔!
要先讓美白精華在手掌心中
用指腹的溫度輕輕搓揉出絲狀液態後再往臉上擦
這個動作可以讓精華裡的植萃成分更滲透進肌膚
而且實際擦上之後真的好清爽
這種水凝狀質地的產品有時候帶給我的感覺就是黏
感覺就是加了很多增稠劑才會如此
不過三倍薔薇極致白雪絲精華我可以掛保證用的是真材實料
我自己習慣用大約50元硬幣大小的量
拉出雪絲狀後慢慢在臉上按摩
大概一分鐘全部的精華就都吸收進皮膚裡了
完全一點黏膩一點殘留的感覺都沒有
而且在按摩過程所散發的薔薇香讓人好放鬆
我自己本身很喜歡薔薇的味道
所以有薔薇味的保養品總是能吸引更多我的目光
不然我其實本身並不偏愛花香味呢!

DSCN1925

DSCN1964  

在第一天使用前我的下嘴唇處有之前留下的暗沉痘疤
使用10天之後痘疤已經消失得差不多了
雖然照片看的不是很清楚
可是實際看真的淡很多
一般來講很多美白精華液的保濕效果並不好
不過我發現這一週使用下來
我的皮膚保水度很足
因為臉頰的皮膚摸起來很Q彈
還有因為裡頭有杏仁酸的關係
前3天使用時我的皮膚有冒出些小粉刺
不過排出來之後連毛孔都覺得視覺上有縮小一咪咪
真是好意外的收穫啊!!
對於改善全臉的暗沉我覺得要更長時間使用才說得準
但是對於淡痘疤確實是看得出來有差的
而且連保濕都兼顧到了
但是要特別強調一點~
三倍薔薇極致白雪絲精華補水效果不錯
可是因為質地清爽的關係
鎖水效果就沒那麼好了
因此使用後記得後續要趕快擦上乳液或乳霜
不然皮膚會開始有繃的感覺
整體說下來我自己是很喜歡三倍薔薇極致白雪絲精華的觸感
在這種越來越炎熱的天氣使用
真是再適合不過了!

 

arrow
arrow

    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