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N4613

 

今年不知為啥在還沒正式入夏以前

我家的蚊子就明顯的感覺到比往年來的還要多

每天晚上睡覺的時候都不得安寧

整夜聽到蚊子嗡嗡叫又打不到

這種折磨人的狀態真是讓人沒有一夜好眠

所以今年我一直在尋找有效的防蚊產品

當然因為家裡有小孩的關係

所以希望使用的產品是天然成分的比較好

因此以前常用的蚊香是絕對不可能使用的

蚊子都還沒趕走我就有快被熏死的感覺

至於液體電蚊香用在我家的驅蚊效果倒是不大

這次使用小獅王辛巴的防蚊體驗組

讓我發現到原來這麼好用的驅蚊商品就在身邊說

只是之前都沒有發現它的好

我家本身算是小獅王辛巴的愛用者

家裡的奶瓶奶瓶刷之類的產品都是小獅王的

算是品質有保證又便宜大碗,就是價格很實惠的意思啦!

但是防蚊驅蚊類的產品倒是第一次使用說

這次使用的產品包括~便利貼,驅蚊手環,防蚊噴霧這3樣

 

cats

 

天然橙橘驅蚊便利貼(30枚)-字母限定版

商品特色:

1.美國環保大豆油墨印刷


2.3M原廠背膠,不易殘膠


3.72小時超長效驅蚊


4.可愛英文單字圖案,增加學習樂趣


5.附夾鏈鋁袋,便利攜帶保存


6.便利貼設計,隨處可貼


7.添加嚴選英國認證有機橙橘精油


4附贈單字學習卡

 

cats   

 

這款驅蚊便利貼是字母限定版的

在邊使用的時候我還可以邊教女兒認識英文單字

從A~Z都有真是可愛耶!!

認識完單字後我都會把便利貼給貼在衣服後面

避免調皮的小妞會想把它給拔下來

夾鏈袋的設計沒有貼完的還可以繼續保存

即使要帶出門放在包包裡也很好攜帶

便利貼的圖案都是用美國環保大豆油墨印刷的

所以不怕小朋友摸到有害物質

是說當了媽媽之後真的要挑選商品眼睛要放亮一點

現在小孩還小自己沒有判斷能力

所以一切使用的東西都需要大人好好把關呀!

 

 

cats-1

 

天然橙橘兒童驅蚊手環(手圍約15~20cm)

商品特色:

1.通過國際SGS檢驗,無化學敵避DEET成分


2.無毒皮革,柔軟強韌,不易摩擦肌膚


3.調節環釦設計,可輕鬆調整鬆緊度


4.附夾鏈鋁袋,便利攜帶保存


5.夢幻童話主題,繽紛孩童想像力


6.168小時超強效驅蚊


7. 添加嚴選英國認證有機橙橘精油

 

DSCN4712

 

這手環上夢幻童話風的設計很童趣呢!

我一拆開包裝拍完照之後就被小粉圓拿去玩了

柔軟皮革的設計不用怕會摩擦到小朋友細緻的肌膚

而且還有4個扣環的設計,調整鬆緊度非常方便

 

DSCN4719

 

6歲以下的小朋友建議配戴在腳踝上

所以我是幫小粉圓給用在腳踝的地方

以往要是用了小粉圓不喜歡或是材質不舒服的東西在身上

她總是會第一時間想辦法給扯下來

不過因為這個手環的材質很細緻

她可是很有愛呢!!戴上之後都沒吵著要拔下來

這個驅蚊手環可別小看它

它可是有168小時超長效驅蚊的功力

168小時算下來就是7天,一個禮拜了~強吧!

 

cats-2

 

天然橙橘防蚊噴霧(70ML)

商品特色:

1.通過國際SGS檢驗,無化學敵避DEET成分


2.植物性梓木配方,保護肌膚蚊蟲不叮咬


3.造型可愛輕巧,便利攜帶不佔空間


4. 質地清爽,肌膚不再黏T T

4添加嚴選英國有機橙橘精油

 

 

 

這款防蚊噴霧就是適合全家大小的人來使用了

所以偷偷說我自己也愛得很唷!

外包裝就是一個大橘子的造型很Q說

會做成這個造型當然就是裡頭有添加英國認證有機橙橘精油

所以一打開包裝就可以聞到濃濃的橙橘精油味

無化學敵避DEET成分可以安心噴在身上

添加天然梓木配方所以很清爽不黏膩

我很怕用到油膩膩的防蚊噴霧

感覺有一層東西在身上多不舒服啊!

還有重點是真的有效才是最重要的

以前我買過的防蚊噴霧根本就是在噴辛酸的

出門一趟回來還是照樣被叮出好幾個包

 

DSCN4671

 

這個噴頭噴出來的噴霧很細緻

最怕的就是號稱是噴霧,結果噴出來一點都不均勻

還要花時間抹勻,這不適合我這性子急的人

 

cats-3  

 

這吸睛的外型真的很吸引小朋友注意

這整罐防蚊噴霧都被小粉圓拿走研究去

現在要出門的時候她也都會主動把噴霧拿給我

叫我幫她噴噴之後才要出門

好東西是連小朋友都很識貨的

 

 

夏天因為家裡悶熱的關係

所以外出的機會變得更多了

特別是我們又很愛逛家裡附近的夜市

偏偏夜市那的空地周圍又有很多雜草

那就是最容易藏蚊子的地方啦!

還有常帶小朋友去的公園也是蚊子的大溫床啊~~~

有了這驅蚊三件組當媽的我真的安心了不少

而且整個系列商品都是台灣製造的(我就是有產地迷思)

否則看到小朋友細緻的肌膚被蚊子給叮到一大包紅紅的

做媽媽的會恩甘啦!!當然小孩用好~你用更好囉!!

希望大家都可以防蚊有感,玩的優雅

 

 

 

最後我要介紹一下有好康的喔!!!

《活動名稱》防蚊有感,積點雙重享禮‧抽I PAD!X-BOX360!香港3天2夜自由行!  

《活動內容》凡是購買小獅王辛巴防蚊誌-天然橙橘防蚊系列產品,刮開產品內附集點卡並上網登入集點卡序

號,集點可兌換防蚊系

列商品,集越多換越多,積點加碼再玩抽抽樂,有機會抽到I PAD MINI、X-BOX360!香港3天2夜自由

行!                                

《活動時間》2013/4/1-2013/11/30

有好多大獎人家也好想要

大家趕快去買產品然後去參加吧!

祝各位都能幸運中大獎嘿~

 

小獅王辛巴防蚊誌商品介紹:http://www.simba.com.tw/tw/products.php?catId=72

arrow
arrow

    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