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040  

 

市面上的幼兒奶粉品牌何其多

在選擇時總是讓人覺得霧煞煞眼花撩亂

我自己就是先選擇大品牌,至少有聽過會讓人比較安心

再者就是看奶粉的產地,還有是不是原罐原裝進口的

如果不小心買到分裝的奶粉,那很難確保寶寶是不是會喝出問題

因為誰知道分裝的過程會不會受到什麼污染呢?

這次要給女兒體驗的產品就是貝比卡兒的HA水解蛋白幼兒奶粉

這罐奶粉的來源是法國原裝進口的喔!

雙圓因為膽汁滯留影響吸收的關係,所以體型總是比同齡的小一號

而且基本上到現在這種換季天氣不穩定的季節

皮膚總是容易乾癢,常常看她們在那邊抓抓抓的

為娘的這時候看了真的很心疼,沒想到女兒也遺傳到了我的敏感肌膚啊!!

 

 IMG_0042

 

之前雙圓沒有喝過這款奶粉,所以記得要慢慢的換奶,否則小孩子腸胃會受不了

雙圓已經2歲半了,所以我是採一匙一匙的方式來換奶

如果是剛滿1歲的小寶寶,因為腸道方面還沒發育完全

所以先從一次半匙半匙的換才不會讓寶寶不適應喔!

以前常聽人家說水解蛋白的奶粉營養會比較不夠

不過我看一下貝比卡兒家的HA水解蛋白幼兒奶粉的主要成分~

有優質的深海魚油DHA,果寡醣和雙重的益生菌

和市面上的一般款幼兒奶粉比起來一點都不遜色

所以還是要親自比較過成分最準確啦!

 一匙一匙換到最後就全部都換成貝比卡兒的奶粉了

之前一直沒有給雙圓喝水解蛋白奶粉的原因

其實是一直有聽大家說水解蛋白奶粉的口感不好喝,喝起來會有點苦苦

深怕我家這2隻喝慣了一般奶粉的小妞會喝不慣

沒想到我多慮了,2位小妞倒是很捧場嘛!

整天還一直吵著要喝奶,一直叫我去泡奶勒

 

 IMG_0056

 

貝比卡兒的奶粉開罐之後可以看的出來奶粉粒子很細緻

而且沒有什麼特殊的味道,不像一般市面上的奶粉會有種香甜的奶味

其實那香味不外乎是加了些香草粉或是一些額外的奶精之類

營養價值不高但是空熱量倒是挺高的,喝多了對正常的寶寶來說容易虛胖

這裡面附的小湯匙一匙是加30CC的水,比之前喝的奶粉湯匙來的小,泡奶時要留意一下比例

看看~這奶粉的粒子真的很細緻

 

IMAG0596  

 

奶粉是非常容易溶解於水的,輕輕搖晃一下就泡好一罐奶了

也不用怕為了要溶解奶粉要一直搖,到最後整瓶奶會出現很多泡泡這樣

因為雙圓習慣喝加了麥粉的牛奶,所以牛奶最上層看起來有東西是加了麥粉的關係

 

IMAG0599   

 

(照片為小粉圓妹妹)

一般父母幫寶寶換奶時最擔心的就是排便的問題了

所以剛換奶的前幾天我也有特別注意了一下雙圓的排便狀況,都沒有便秘和拉稀便的問題

成份裡的BL雙益菌 (比菲德氏菌+乳酸桿菌)+FOS果寡醣真的有發揮作用

保護寶寶的腸胃穩定消化菌相,所以排便就順暢了

家有過敏寶寶的父母可以試試這款貝比卡兒HA水解蛋白幼兒奶粉

畢竟看著寶寶深受過敏之苦的模樣,是讓做家長的最放心不下了

有了2個女兒實際試喝下來的經驗後,分享這篇文章主要也是屏除之前我對水解蛋白奶粉的偏見

其實聽說的都不準啦!!有自己親自體驗過才是最放心的呀~

貝比卡兒的網站有更詳細的介紹,也有試喝包可以索取,趕快去行動吧!!!

 

 貝比卡兒試用包索取:http://www.babecare.com.tw/freestaff/freestaff.asp

 

 

 

 

 

 

 

 

arrow
arrow

    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