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13日



一個屬於我們的日子

很快的已經過了7年

7年前的今天我不過是個懵懂無知的女孩

一個剛出社會工作的女孩罷了

緣份讓看似沒有交集的我們相遇

因為煩悶的日子讓我心煩

我決定答應你的邀約出去走走

當下的一個決定不知不覺也走到今日了







龍潭觀光大池



一個在桃園生活了11年的女孩從沒去過的地方

卻有我們第一次出遊的回憶

一次ˋ兩次後我發現你不在我會想你

我知道此刻我的心已經屬於你

雖然剛認識時年紀的差距

讓我覺得我們頂多只是普通朋友

因為10幾歲時我說過我喜歡年紀相仿的男生

但其實認真想想所列的條件都是非必然的

當遇到對的人時候

什麼年紀ˋ身份乃至身高外貌早就通通拋到九霄雲外了

這就是所謂的愛吧!







從小我對於家就沒有安全感

家對我來說也從來不是什麼避風港

所以我只追求我想要的愛

愛情永遠排在我的第一位

我說過只有愛和不愛

在我心裡沒有飄移不定的答案

很愛就是很愛

愛到可以為了對方在所不惜

不愛就是不愛

哪怕是付出再多我也沒辦法接受

我喜歡不愛牌理出牌

哪怕是大家再怎麼反對

一旦愛上了就義無反顧

因為我只相信我自己

我相信我自己的選擇不會錯

我要自己過自己的人生

我要選擇我自己想要的生活

從小聽家裡的話到最後我得到什麼??

家人彼此間的猜忌和對立罷了

所以我不需要任何人在我的人生來幫我當編劇

自己顧好自己彼此不相犯就好







一直覺得好像是一場夢

7年的時間說長不長說短不短

有時也不知道我們還有幾個7年

這段時間快樂是大過悲傷的

雖然從在一起至今是我最討厭的先樂後苦

不過沒關係因為有你

你是個有責任感的男人

今年我們還多了2個可愛的雙胞胎小寶貝

你說你會為了我和女兒努力

你希望給我們過好日子

我知道~我都知道

你每天早出晚歸那麼拼命的工作

不就是為了我們一家人嗎??

我們一家4+1口(還有貓兒子)

明年的今天絕對不會是這樣的







7年了~真的已經過7年了

時間快得讓我感到不可思議

一個當初初出社會的女孩

轉眼間已經當媽媽了

你說你上班不在我身邊時我要勇敢

我不能再是個愛耍脾氣的女孩了

你怕我會有產後憂鬱

所以我知道你總是特別的包容我

我說過我會盡量調適我的心情

因為我要讓我們這段感情

一直持續下去

一直一直~~~直到永遠







5月13日

在我們還沒辦婚禮之前

這一天就是屬於我們倆的紀念日

我們一定會一直很幸福~很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