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4母親節戰利品  

 

母親節檔期至今已經過了3個多月了

這篇只是想簡單紀錄一下當時的購入商品

其實手邊的東西基本上都沒什麼缺

因為我不喜歡屯東西和一次開封多種商品

所以原本想說櫃姐要是沒打來就pass過去

沒想到開打之後還是接到櫃姐的邀約電話

說有美白系列的百貨護膚活動邀請我去參加

想說小香家的護膚一次都沒參加過於是就答應了

誰知前一天接到櫃姐的提醒電話才發現,原本預約傍晚的時段被改到中午

雖然心裡有點不高興但是打來確認的也不是熟識的櫃姐

想到隔天應該也沒什麼事就算了

孰知人算不如天算,當天婆婆中午正好有事

一時找不到人幫忙看小孩,所以就這麼跟護膚會擦身而過了

不過等婆婆回來之後大概2點多我還是有到櫃上

順便問了熟識的櫃姐才知道原本預約的時段被櫃長給改了

真的是很不尊重客人欸~但誰叫我不是大戶

當然如果時段沒被改(下午5點)當天我是可以參加到護膚的

但我不想為了這件事去為難我的櫃姐

就當作沒緣分吧!以後有機會再看看嚕

 

 

 

當天購入的產品~

1.珍珠光感淨白角質調理水/$1900

2.平衡潔膚乳/$1400

3.輕盈完美蜜粉/$1840

4.超炫耀唇膏#144/$1100

5.強化修補護甲油/$770

還有一個雪紡腮紅要送人所以沒入鏡

 

 

 

當天活動的預約禮美白派盒,裡面有~

1.角質調理水

2.TXC超美白精華液

3.TXC美白乳霜輕盈版

4..三不五時就拿到的防護妝前乳(玫瑰色)

5.多重防曬隔離乳

 

2014.4母親節滿額    

 

8000元的滿額禮是3種香味的迷你版CHANCE針管香水

這個迷你版針管香水紙盒的設計很別緻

但其實很小一盒所以看起來特別可愛

這個滿額禮其實應該是還要買別的商品才有

不過因為小香家滿額也不是公開化的制度

所以我也不知道確切的滿額條件是什麼

總之還是固定找一個投緣的櫃姐

這樣要拿到滿額會比較容易

當天雖然沒有參加到護膚會

但還是謝謝好櫃姐送了這個精緻的滿額禮

 

 

arrow
arrow

    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