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紡腮紅  

 

香奈兒在2013年的秋妝上市了一款新的腮紅

當時廣告打得還蠻大的

畢竟是香家的第一款霜狀腮紅

只是當時釋出的新聞稿只有新色說明

實際收到DM才發現新上市的6色中有4色是限量的

虧大家的期待度這麼大

只是新系列的新品只有2色是常態色

不免還是覺得香家的政策實在是很難懂

但當時我還是有先帶了一個限量色

只不過拖到現在才想到要分享

轉眼間把這顆腮紅帶回家也已經是半年前的事了

我買的色號是#64靈感

 

 

 

原本剛買回家還沒使用前我有拍了照片

不過照片被我不小心誤刪了

所以後來補拍的照片有使用過的痕跡

一樣就隨便看看不要太介意啊!

#64靈感是讓肌膚更顯白皙的粉玫瑰

這張的顏色比較準確些

第一張首圖的顏色有色差

其實一開始原本我有在猶豫要不要買這款腮紅

因為霜狀腮紅給我的感覺就是要用手上才會服貼

而我個人的怪癖是實在很不愛把手弄髒

不過靠櫃實際試用後才發現不是如此

 

 

 

雖然這是霜狀腮紅但是並不是很濕潤的質地

用手畫過去腮紅會從乳霜狀的地轉為偏粉質的感覺

所以用刷子來上也很適合

在櫃上櫃姐就是用刷子來幫我試擦的

就是可以不用手上這點有打動我

我個人實在是不喜歡把手搞得髒髒的

這款腮紅的顯色度非常好

出了6色我第一眼看上#64靈感

這個顏色是因為看過去比較清淡

其他顏色看起來色感比較重

我超怕用到會變成猴子屁股的腮紅啊!

但是因為相機會吃色的關係

手背上的試色我約莫是畫了3.4次後呈現出來的感覺

 

#64靈感  

 

乳霜狀的質地用手指去沾取很輕易的就可以沾取上顏色

而雪紡腮紅本身是沒有帶任何珠光的

像我這種毛孔粗大的人也不用怕會顯毛孔

而且實際擦在臉上就是種服貼清透的感覺

不管是用手或是用刷子都不會有結塊的感覺

#64靈感真的是很推薦的顏色

輕推開就像是新生玫瑰的嫩粉色

淡淡的推開後氣色看起來真的變好也很顯白

除非真的是黑肉底的人否則這色我覺得很值得帶

乾性肌的人也很適合因為保濕度會比粉狀來的好

這盒腮紅的容量是2.5g所以拿在手中顯得小巧

比起一般小香家的小黑盒都來的小

外出攜帶就比較不那麼占空間了

用量又省我覺得一盒就可以用很久很久

這色是限量色不確定現在櫃上還買不買的到

但今年春妝這款雪紡腮紅總算出了2個新的常態色了

可以靠櫃去試試玩玩

arrow
arrow

    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