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N2348  

這陣子正在尋覓衣領去漬劑
因為我發現衣服放久了之後
衣領和袖口的地方很容易泛黃
如果只是用一般的洗衣方式
那些地方的汙垢還是洗不掉
所以就交給專業的來處理吧!
毛寶兔超酵素衣領ˋ衣物去漬劑
一瓶是500g的噴槍瓶很方便使用
瓶身上的兔子好可愛啊!
照例使用前要先看清楚說明~

DSCN2368  

 

【商品特色】

.添加蛋白質分解酵素增強去污力
專門對付蛋白質污垢如衣領袖口汗漬
以及衣物上沾到的血漬、油污、果汁、牛奶漬…等頑強污垢

.清潔力加倍免搓免揉
迅速深入衣物纖維分解難洗污垢

.純中性配方不含石化溶劑
溫和不傷手使用更安全

看到了沒,除了衣領和袖口之外
連噴到油汙牛奶漬也可以用
我覺得這瓶去漬劑也好適合我
因為我吃東西不知道為啥就是很常噴到衣服
搞到後來我幾乎都很少買淺色衣服就是怕又滴到汙垢
而且居然連血漬也可以使用感覺真的好厲害
因為滴到血漬的衣服以前我真的沒轍
常常到最後就直接拿去回收了
現在有了這瓶去漬劑以後就不用擔心啦

DSCN2373

這瓶有噴霧spray跟泡沫foam兩段式噴槍設計
前者使用於"大面積髒污"
後者使用於"局部髒污"
可以依自己的需要隨時做調整

當然一開始全新的就是在"OFF"的狀態
說了這麼多還是親自體驗最準啦!
之前已經被騙很多次是廣告台詞說的有夠猛
實際上效果卻是一般般
這種情形我遇多了
所以到最後常常是半放棄狀態
把衣服直接丟去洗衣機洗
當然那些黃黃的領口一定是洗不掉的
希望這次不會讓我失望

DSCN2410   

先直接找一件老爺的衣服來試試
男生總是比較會流汗
下班回來衣服一換掉就是這樣
DSCN2419  

拿出去漬劑在衣服是乾的狀態下
先往領口黃黃的地方噴
然後稍待片刻停留5分鐘
如果是比較陳年的汙垢我會放差不多10分鐘左右
再依照平常的洗衣程序洗
也就是10分鐘後我會用加水用洗衣精來洗
就照平常洗衣服這樣
然後領口的地方再加強搓一搓

DSCN2613  

接著就是結果要揭曉的時候
用清水沖乾淨之後
將將~~~領口真的變乾淨了耶!!
沒有再像之前那樣黃黃的了
口說無憑直接看使用過後的照片就知道這次是真的了
我終於找到不誇大的衣領去漬劑了
以後家裡準備這一瓶
全家大小的衣服交給它我就可以放心了
毛寶超酵素衣領ˋ衣物去漬劑真的是家庭主婦的好幫手

arrow
arrow

    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