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

今天去全家買東西的時候

剛好結帳時在櫃台看到超麵包有上市新口味

想說剛好可以給女兒當點心

所以就買了紅豆核桃&黑糖魔奇這2個口味

還有一個新口味是起司玉米

不過我家這的全家沒看到下次有機會再來嘗鮮

這款麵包是楊丞琳代言的唷!

100

黑糖魔奇的魔奇就是麻糬的諧音啦!

裡頭所採用的黑糖是從沖繩進口的喔!

這個超麵包可是使用2500萬天然酵母

比之前的380萬酵母足足多了7倍的天然酵母

沒有添加人工色素和防腐劑讓我給女兒吃更放心

101

紅豆核桃裡頭的紅豆泥用的是十勝的紅豆泥

加入核桃讓紅豆的香味更四溢喔!

以上這2款超麵包都是採用日式餡料

然後用長時間低溫熟成的方式讓麵包吃起來更香、更軟

就是因為這樣我看到新口味才會買回家嘗鮮

不然以前吃到便利商店的麵包實在是讓我很失望

麵包吃起來都是又乾又硬的


102

回家之後忍不住要趕快打開來拍照介紹一下

因為vivi我本身很挑食(大家都知道)

麵包並不是我愛吃的東西

不過既然我都願意替他們拍照還寫文介紹

就知道超麵包已經通過我這刁鑽的人的考驗啦!

首先先登場亮相的是---黑糖魔奇口味

看起來是日式外型比較偏長形的

黑糖魔奇的表面也有核桃仁唷!

我平常並不喜歡吃核桃

但是加一點在麵包裡反而有種畫龍點睛之妙

讓麵包吃起來更香更有營養

103

我自己拿刀子把麵包切成3等分

在我把麵包要從袋子裡拿出來的時候

很明顯就感覺到和一般的麵包很不同

因為麵糰軟Q,所以這麵包好有彈性

不會一壓到就扁掉反而還會彈回來

一開袋的時候香濃的黑糖味就撲鼻而來

107

我家小芋圓從在全家買東西的時候就很蠢蠢欲動

因為他看到沒吃過的東西都會很好奇要嘗鮮

然後如果吃到不好吃的或是她不愛的

只要吃過一口她就不會再捧場了

把她就定位穿上圍兜之後我拿了其中一塊給她

她自己就開始默默地一口一口吃起來了

看到我在拍照就看了一眼之後還是繼續吃

沒兩下的功夫她自己居然把一塊給吃完了

原本以為她沒吃過黑糖口味的麵包

還很擔心她會不賞臉看來是我多慮了

104

然後再來我還是忍不住把紅豆核桃給一起打開來了

紅豆核桃的造型就是圓型的囉!

表面一樣添加營養滿分的核桃仁

麵團本身真的好軟Q好有彈性啊!

跟貝比的皮膚一樣

紅豆可以補血消水腫我挺期待這個口味的

105

一樣先切開來個剖面圖

超麵包紅豆核桃和一般的紅豆麵包差別最多的就是內餡了

很多紅豆麵包的紅豆泥吃起來除了味道很人工之外

就是甜膩和一堆沙沙的口感

可是有沒有看到超麵包裡頭添加的紅豆泥是有完整的顆粒紅豆

這一顆顆飽滿的紅豆在嘴巴化開

口中都是十勝紅豆的香呀!  

106

我以為這小妞吃完一塊黑糖魔奇的應該差不多飽了

沒想到看到紅豆口味的又要跟我討了

今天小粉圓妹妹不在沒人可以跟她搶

看她直接拿整大塊來啃了

不過我也很開心她吃得滿意

這樣就代表以後我可以多買一些放在家裡當點心了

全家現在紅豆核桃口味有買一送一(到4/23止)

明天我還要來去囤貨

其實拍完照之後我也和小芋圓一起吃得很開心

因為這麵包內餡香味夠濃

重點是整個麵包體是很軟Q的

打破了我認為便利商店麵包都是乾硬難吃的刻板印象

我要趕快介紹給我們家老爺

偷偷說老爺是我們家裡的人裡最愛吃麵包的人

決定叫他之後早餐要買麵包都要改買超麵包

這2種口味我和小芋圓都很喜歡

下次還要順便嘗試今天沒買到的起司玉米口味

arrow
arrow

    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