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N1233

 

一般人除了注重彩妝和基礎保養之外
牙齒保健也是很重要的一環
總不希望一個女生穿得漂亮妝也化得精緻
偏偏開口一笑卻是一口爛牙
整個印象可是會讓人瞬間破滅的
畢竟現代人壓力大ˋ飲食精緻化
常常一不留意到牙齒的清潔
很快的蛀牙ˋ牙周病就會找上門了
而且大部分的人總是很害怕看牙醫
每次聽到那電鑽的聲音總是會覺得頭皮發麻
以致牙齒有問題總是一拖再拖
非得等到很嚴重了才要尋求幫助
偏偏這時候牙齒幾乎都已經快不行了
所以最好的方式還是從一般的清潔做起
就像臉部保養專家總是一直強調清潔很重要
牙齒保養當然也是一樣
平時先做好清潔就不用害怕要常去找牙醫報到囉!

 

cats-3

 

因為我自己本身就是一個牙齒不算好的人
所以看到Itry試用情報王有這次的試用就趕快報名參加
這次試用的產品是--高露潔全效牙齦護理專家牙膏
牙齦護理這4個字非常吸引我
因為前幾個月我剛好就是有牙齦發炎的問題
才去找牙醫報到而已
這款牙膏強調一條就可以解決常見牙齒問題
而且是有經過臨床證實在每天至少刷牙2次的情況下
是可以減少牙齦流血機率高達88%的
這相信每個人都可以做到不難吧!!
再怎麼樣每天早上起床和睡前至少都會刷牙唄!

 

cats-4

 

高露潔全效牙齦護理專家牙膏我覺得外型很有專業的感覺
我很喜歡它的包裝有2點~
第一點就是它的蓋子不是一般牙膏常見的旋轉式的
有時候旋轉式的蓋子打開之後和牙膏本體是分開的
一沒放好就掉下去地板了
有時候要在浴室找那小小的蓋子
實在是會被搞出一肚子火
開蓋式的設計只要一隻手就可以開闔牙膏超方便

 

DSCN1269  

 

第二點就是它是可以直立擺放的
不像一般牙膏只能橫放在平台上
就樣就很像洗面乳一樣的設計很便於收納
只是要小心恍神時不要拿錯就是

 

DSCN1275

 

高露潔全效牙齦護理專家牙膏擠出來就是白色的質地
我個人是覺得牙膏的味道也很重要
我很害怕那種很辣薄荷味太重的牙膏
感覺刷個牙的這短暫幾分鐘嘴巴都要被辣屬了
這個味道很清新不刺激我喜歡
刷牙的過程是愉悅的
雖然牙膏停留在口腔的時間不長
但是最重要的當然還是使用之後的效果
看不看得出成效才是第一重要的

 

 

前面有說過我本身前一陣子才經歷牙齦發炎的問題
這2個多禮拜使用下來這個現象真的改善很多
因為牙齦發炎真的蠻不舒服的
除了刷牙常常流血之外
整天也會覺得自己的牙齦很腫脹
感覺自己的牙齦浮浮的
還好這些問題在使用了之後都沒有再發生了
千萬別小看牙齦發炎的問題
因為要是牙齦發炎不趕快改善
之後可是很容易惡化成為牙周炎喔!
日常的口腔保健是很重要的千萬不要疏忽了
如果一旦牙齒出問題了
不果是做假牙還是植牙可都是一筆很大的負擔啊!
我很滿意高露潔全效牙齦護理專家牙膏帶來的效果

 

 

 

如果想知道更多關於口腔照護
那就快加入高露潔<Colgate您的口腔保健專家粉絲團>獲得更多口腔
保健訊息及高露潔產品優惠:https://www.facebook.com/colgatetaiwan

 

 

要得到產品試用或體驗那就要參加
【iTRY試用情報王】試用活動:http://www.itry.com.tw

arrow
arrow

    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