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N0201

是說好久都沒有理我這一頭三千煩惱絲了

不知不覺頭毛又越來越長了

雖然近一年之內我都很乖沒有染沒有燙髮

但是大家都知道隨著頭髮越來越長

髮尾也就一天比一天還乾澀

加上本人的頭毛有輕微自然捲

所以以至於頭毛隨著長度越長

毛燥現象也越來越明顯

常常一頭亂髮像個瘋婆子一樣

而且呀現在我是個賢慧的家庭主婦

整天在忙小孩和家務因此時間是很寶貴的

要抽出長時間來護髮目前算是比登天還難

所以看到現在廣告主打的多芬2步深層鎖護精華

我下定決心一定要來好好拯救我這一頭糟糕的頭毛

DSCN0227

這一盒有沖洗式深層修護精華乳*4

還有免沖洗式的精華素*4

一週只要使用一次集中護理就可以囉!

記得2支是一組的,要一起使用效果才會好

這樣一盒以一週使用一次來算

可以使用上一個月噢!

算算這樣其實很經濟實惠

DSCN0228

先使用藍蓋的步驟1-深層修護精華乳

這上面都有標示1和2所以不用怕會拿錯

要不然用看的也知道比較大條的那條就是要沖洗的步驟一

這一條修護精華乳足足有15ML

對長髮的人來說真的是綽綽有餘

更別說是短髮的人一條可以使用2.3次

DSCN0229

看看擠出來就是護髮乳般的乳霜狀

接著把頭髮上的水分盡量擠乾

然後輕輕的抹在髮絲上

再慢慢搓揉按摩讓精華乳深透進髮絲裡

就可以達到深度修護的效果

多芬的產品一系列都是很好聞的花果香味

記得塗抹時千萬不要抹到頭皮

免得會阻塞住頭皮的毛囊

我的頭髮是長髮但是髮量少

所以這一管可以讓我使用2次

沒用完可以把蓋子塞回去下次就可以繼續使用了

靜待3分鐘之後就可以沖洗乾淨了

精華乳非常好沖洗不會有殘留的黏膩感

沖後的髮絲感覺好柔順

DSCN0230

等頭髮半乾之後就可以繼續使用步驟2-精華素

雖然用完步驟一頭髮的柔順度已經讓我很滿意

但是好還要更好,1+1要大於2

含多芬修護鎖科技使秀髮柔順不易打結

DSCN0231

和步驟一一樣打蓋子轉開就可以了

拍一下圖給大家看沒用完時

只要把蓋子尖端反插回去下次就可以繼續使用

DSCN0232  

打開這是具流動感的油狀

雖然為油狀但是一點都不厚重

只要一點點用量加強在我最care的髮尾

晶透油滴質地可以牢牢鎖住養分

一樣輕輕搓揉後可以感到頭髮變得更輕盈了

而且手上真的不會有殘留感

這一條我大概可以用個3次

沒用完的部分我會留著隔天用或是隨身攜帶

外出頭髮經過強風摧殘之後再拿出來補上

這樣頭髮就可以一直維持在最佳狀態了

DSCN0233

這是在還沒使用之前我這毛燥的髮尾

我就說自然捲真的很討厭

有事沒事頭髮就亂翹

頭髮不健康看起來就沒有光澤

即使打扮的再漂亮ˋ妝化得再精緻

還是會有美中不足扣分的地方是不是啊!

DSCN0236

DSCN0237

所以使用完把頭髮完全吹乾之後

看看這髮尾的柔順度

這不是蓋你的有圖為證

頭髮看起來輕柔不油膩

用手摸起來就覺得好光滑好柔順

我已經很久沒有看到我的頭髮有這光澤度

頭髮只要用手指就可以順下去

連梳頭髮這步驟都省下來了

不用花時間去沙龍就可以讓秀髮變得如此聽話好整理

當然維持度可不是蓋的

比起以前所使用的護髮產品效果都還要持久

推薦給喜歡使用清爽不油膩的護髮品的大家  

arrow
arrow

    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