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N6453

 

過了20歲後體內的膠原蛋白量就會慢慢減少

過了25歲之後減少的量更多時間也更快

所以最近除了臉上擦的保養品之外

也迷上了體內的保養品

液狀的ˋ粉狀的或是錠狀的

只要是可以維持美麗的產品

我都是把自己當做白老鼠般的做實驗

內用加外服雙管齊下希望肉眼可見的效果會比較明顯些

女人啊!為了愛美真的是有著神農嚐百草的精神

明治的膠原蛋白粉是在日本非常火紅的膠原蛋白產品

更對我有著無比的吸引力

之前比較過很多品牌後決定就來試試它吧!

看看喝了一個月之後皮膚會不會變的更有彈性

變的更ㄉㄨㄞ ㄉㄨㄞ的~

 

DSCN6481  

 

這罐日本原裝進口的膠原蛋白粉一罐是200G

罐子上寫約28日份也就是一罐就大概是1個月的量

裡頭的膠原蛋白來源是從"魚"萃取的

一般市面常見的膠原蛋白大多是由"豬"萃取的

魚和豬相較起來比較不會生病

感覺來源真的就比較有保障

而且吸收量也比豬皮萃取的高了1.5倍

然後還有添加葡萄糖胺、胺基酸以及維生素C

熱量降低且不使用砂糖不用擔心喝了會發胖啦!

上面說可以加進任何飲料裡調配飲用

一湯匙7公克就含有5000毫克的膠原蛋白

這就是一天所需的膠原蛋白含量

這樣是不是很方便呢!!

 

DSCN6505

 

看完中文說明之後就是要打開和本尊相見歡了

第一步驟把膠膜撕開後把透明上蓋拿開

接著把拉環整個拉開後

白皙的膠原蛋白粉末就和我們say hello囉!

再來再把透明上蓋給蓋回去

這樣就算是完成了(廢話)

這麼簡單的步驟誰不會

只是還是忍不住要推崇一下日本人細心的地方

怎麼說呢?請往下看下去~~~~




 

DSCN6518

 

之後每次要調配引用的時候

上蓋不像在台灣買的罐裝奶粉或是營養補狀品之類的

要把整個蓋子給拿起來

只要把上蓋一半的地方給掀開

舀好再壓回去就好

不然有時候那個不甚起眼的透明上蓋整個拿開

還是會被我這粗手粗腳的不小心碰到地上

所以每次我都覺得從小地方就可以看出讓人感動之處

 

DSCN6527

 

當然接著最重要的就是每天乖乖的按時飲用

因為說明是說加在牛奶、咖啡、可可或是果汁裡都可以

所以我自己是有試過加在牛奶、咖啡和果汁飲料裡

其實一剛開始其實心裡有點害怕

畢竟雖說膠原蛋白可以養顏美容

但是那股腥味實在讓我不敢苟同

之前有嚐試過的粉狀產品雖說已經盡量降低腥味

但是每次我都是閉著氣在吃的

所以這次要喝進肚裡之前

我是沒有抱著任何希望的

第一次為了怕會有腥味阻斷我為期一個月的美顏計畫

所以我先選擇加在蘆筍汁裡

畢竟就算真的難喝還可以用甜味先壓過

照片上的蘆筍汁我就是用內附的湯匙加一匙

一開始會先看到白白的粉味狀

本來以為會很難溶解

沒想到攪拌個約20秒再靜置一下下

 

DSCN6521

 

膠原蛋白粉就完全溶解了

代表這個膠原蛋白的分子真的很細會更容易讓我們吸收

靜置到粉末完全溶解之後再喝

喝起來一點腥味都沒有

如果沒有說一定不知道原來裡頭有添加膠原蛋白

這真的是讓我感到太吃驚了

不得不佩服明治的科技真的太厲害

可以把原本很難入口的膠原蛋白做到沒啥腥味

這下我每天真的都乖乖的記得喝了

膠原蛋白在空腹的時候最容易吸收

所以大多數我都是在一早起床加在咖啡或牛奶裡喝

但是記得溫度不要太高免得破壞裡頭的活性

不然就是睡前加在果汁裡喝

記得要選擇維他命C比較豐富的果汁

柳橙汁、葡萄汁、檸檬汁.....之類的促進膠原蛋白合成

體質比較燥熱的記得多喝水捏!

 

我自己是喝了一個禮拜效果就很明顯

皮膚隔天起床的水嫩度和保水度

在洗臉的時候就感到明顯的差別

臉頰摸起來就是比較澎、彈性也比較好

本來有時候會偷懶沒保養而出現的小細紋

真的幾乎都不見了皮膚摸起來不會粗粗的

這就是膠原蛋白的威力呀!

雖然之前有人說過膠原蛋白無用論

但是就我自己而言是有效果的

至少這一個月來我的皮膚用肉眼看就很明顯看出不同

所以我還是非常推薦它~~明治膠原蛋白粉!!!

 

arrow
arrow

    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