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N6066

不知道為什麼最近老是覺得很餓
總覺得肚子都空空的
雖然老是嚷嚷著要減肥
不過好像也只是一句口號而已
我承認生完至今已經一年了
不過身材到現在都還沒恢復
而且還有向上發展的跡象
這可是不太妙呀!!
很快的炎熱的夏天就要來臨
希望可以在這之前讓身材恢復產前體重
不然夏天輕薄短小的衣物
可是遮不住這越發越囂張的肥肉

DSCN6098  

這次體驗的森田藥粧玉米纖錠
一盒有10顆來著
可以先讓我來嘗試看看
看能不能讓體重不要再往上飆了(泣)
森田藥粧的產品都是和台安醫院共同開發的
有了醫師來做背書
在品質方面也讓人比較放心
還有森田藥粧的產品都是MIT
價格方面更是可愛
從以前就用過了它們家的面膜ˋ身體系列
感覺都很不錯呢!
所以大家要多多支持愛用國貨

DSCN6106  

玉米纖錠的包裝飾用一個鋁袋裝著
剪開後倒出可以看到本尊是黃色錠狀
如果包裝可以換成獨立包裝就更棒了
拿取比較方便也不用擔心受潮
不過是說這一盒10顆大概最多5天就吃完了
想想其實好像也還好啦!!
這裡面的成分有玉米纖維素
還有要維持體態窈窕最常聽到的甲殼素和藤黃果
此外也有添加維生素B2和綠茶粉
所以這個玉米纖錠吃起來除了有玉米味外
還帶有淡淡的綠茶香味喔!

我個人習慣在飯前食用感覺這樣比較可以阻礙油脂吸收
1天吃2次這一盒5天就吃光了
老實說要在5天有什麼明顯的效果其實也不太可能
要是真有什麼明顯效果
我反倒會擔心裡頭所添加的成分對人體是否安全
不過在這5天當中我一樣還是大吃大喝
可是體重卻沒有特別增加
這樣就讓人感到很開心了
如果持續食用的時間更長效果會更明顯才是
還有這幾天會覺得嗯嗯的時候特別順暢
喜歡吃美食又怕會對身材造成負擔的
很建議來試試喔!只要口含或咬碎食用就行了
不太會吞藥的也不用害怕

 

 

 

arrow
arrow

    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