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s.jpg  

cats1.jpg  



在前天100.9.9這一天,是我家的雙寶小芋圓&小粉圓滿6個月的日子

只能說一句,時間過的超級快的

我的雙胞胎女兒居然出生滿半年了噎!!!

去年的此時我不是才剛懷孕滿3個月而已嗎?

有時候看著這2個小寶貝,心裡還是會覺得有種不真實的感覺

常常看著她們在回想懷孕的過程

很奇妙的她們就是我從肚子裡出來的

再怎麼不真實也確確實實是我生出來的

有種感觸良多的感覺呀!!

小芋圓&小粉圓在我懷孕的過程也辛苦了

因為我承受著極大的壓力

不顧一切排除萬難才把她們生下來

當然主要的原因是來自家人的不支持

確切的原因家醜不外揚,說也說不清就讓我跳過吧!

只知道當初心裡只希望妳們能平平安安的生下來就好

妳們也很努力的有撐過38W,所以妳們2個是很貼心的小寶貝

只是心裡還是有種對不起妳們的感覺

如果在懷孕過程我可以更放鬆

心情可以保持得更愉快不動怒

或許妳們現在會更頭好壯壯

時光無法倒流,懷孕過程沒辦法再從來

只期盼有一天生活會更好過

能有更多機會可以彌補妳們更多



DSCN4934.JPG DSCN4989.JPG  

左:小粉圓妹妹ˋ右:小芋圓姐姐





回想當初妳們出生前其實我好擔心

在想會不會那麼倒楣,那麼多冏事衰事都在懷孕過程被我遇到

會不會寶寶生出來也長得很不可愛,那我應該會悶到爆吧!!

幸好等我清醒後,聽到老爺告訴我女兒有雙眼皮

心裡總算是稍微有感到開心的感覺了

大家看到妳們都會稱讚妳們的眼睛很漂亮

這時我就可以很驕傲的說,我生了2個這麼可愛的女兒

所以其實老天爺還沒有這麼殘忍的對待我

我應該更放寬心,總是會有一線生機的

小寶寶真的很好玩,她們每天都在探索這個世界

你永遠不知道下一秒她們又會有什麼不按牌理出牌的動作

從剛出生包在包巾裡,幾乎整天都在睡覺的小娃兒

變成現在已經6個月大,幾乎無時無刻都在探索這個世界的小嬰兒

寶寶開始會抓取身邊的物品,會開始對你咯咯笑

會對你發出咿咿啊啊一些無意義的聲音

這時我的心裡總會有無限的欣慰

若不是當初我和老爺的堅持,現在這個情況不會在我生命中上演

而我也不知道要在某年某月某天才能親身體會為人母的喜悅

很多事點滴在心頭,以後還會面對更多養育上的挑戰

故事還不會結束,人生的劇本要怎麼上演

不是別人幫你決定,而是掌握在自己手裡

我相信我和老爺會為了小芋圓&小粉圓

更加更加的加倍努力,我們要讓我們的雙寶更幸福!

很快的,妳們就會到滿週歲的這天了((期待))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雙胞胎
    全站熱搜

    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