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膠原蛋白,愛美的女生應該都少不了



vivi自己之前也有吃膠原蛋白,不過話說吃完後也忘記再補貨啦!



隨著年紀增長,膠原蛋白就越來越容易流失



一般的常見的膠原蛋白有錠狀的ˋ粉末狀的,還有喝的飲品



之前我都是直接吃錠狀的比較多



不過好像聽說粉末狀的比較容易被人體吸收



所以剛好有機會來體驗得到FG優選的SabaQueen膠原彈力活顏素



看看持續吃了之後,皮膚會不會變得更水嫩一點







SabaQueen膠原彈力活顏素是萃取自虱目魚鱗的膠原蛋白



哇!!你沒有看錯,這是從魚鱗萃取出來的



平常買魚時請老闆幫我們刮掉的魚鱗



可是還含有這麼多美顏的膠原蛋白



而且SabaQueen運用專利技術把膠原蛋白萃取到胜肽級喔!!



此款膠原蛋白當然就是台灣本土製造的,這真的是台灣的驕傲



其實台灣很多保養品的品質都不輸知名大品牌



所以大家要多多支持愛用國貨呢!!



而為什麼要選用台灣虱目魚的魚鱗來做成膠原蛋白勒??



這是因為台灣虱目魚的營養價值非常豐富



其中膠原蛋白的含量甚至比牛奶還高



食用的方法很簡單,直接吃或是加在開水OR果汁中都可以



每天1~3包,多食無益,因為人體也沒辦法吸收這麼多的量











1盒30包,vivi1天吃2包可以吃2個禮拜



做成真空包的小包裝,不怕有衛生方面的疑慮



一方面方便攜帶,一方面也不用怕受潮



切口很方便撕開,輕鬆使力就可以撕開了



因為裡面是粉末狀的,如果切口很難撕開



那裡面的粉末狀不就都灑出來了,我是連小細節都很在乎的



成分中還含有維生素C,維生素C可以幫助膠原蛋白吸收



讓充足的膠原蛋白在體內不會浪費掉







第一次我是直接打開來吃,不過老實說味道有點難接受



vivi還是覺得有點魚腥味,畢竟是從魚鱗上萃取下來



所以之後我就把它加在開水裡,稍微攪拌一下就融化了



顏色會變得稍微有點黃色混濁狀,這樣口感就好多了



每天2次這樣喝,有時候我也會加在果汁裡喝



加在果汁裡就更沒感覺到有怪味了,所以真的不敢喝的人加在果汁就對了









vivi現在每天持續食用1個禮拜下來



我覺得最明顯的改變是皮膚的彈性



因為我的壞習慣就是晚睡,長期熬夜下來皮膚的彈性真的越來越差



所以我每天都乖乖的喝就是希望能讓皮膚的彈力恢復



多補充膠原蛋白讓肌膚的保水性比較足夠,讓皮膚摸起來比較不會粗糙



不管是哪方面的保養,持之以恆是最重要的



所以我會繼續乖乖的把這盒給喝完的



另外,膠原蛋白也推薦給關節不好的老人家



所以SabaQueen膠原彈力活顏素,全家不分老幼大小都適用







府城館美食宅配網:http://www.sabafish.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