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說到帕瑪氏就讓人聯想到名媛孫芸芸

孫芸芸代言的帕瑪氏廣告一定讓大家都留下深刻的印象

之前使用帕瑪氏都是用身體系列的產品

沒想到帕瑪氏也有出有關頭髮系列的產品

這次就來一次體驗看看整個系列的髮品

整個系列的商品都是用綠色包裝很符合橄欖的感覺

訴求是用第一道的橄欖油精華加上有機認證

感覺上很令人期待和一般的橄欖系列有何不同







橄欖脂洗髮乳標榜著有機成分天然

洗髮乳倒出來是有點淡綠色的

濃稠度和一般的洗髮乳相似

味道方面有點像是肥皂的味道

算是濃郁的草本味道吧!

洗頭髮我習慣洗兩次

第一次先把頭皮上的灰塵和大致的污垢先洗乾淨

第二次會發現泡泡量更多了

這款洗髮乳的起泡性還不錯

加點水很容易就可以起泡

只是因為第一次頭皮比較髒

所以理所當然的起泡性沒有第二次好







洗髮精沒有添加矽靈

所以不用擔心會造成頭皮的阻塞

可以把頭皮洗得很乾淨

不會像一般訴求深層清潔的洗髮乳

會讓頭髮變得那麼乾澀

當然也不可能像一般添加矽靈的洗髮乳洗完後那麼柔順

不過因為之後還會使用潤髮乳

所以倒是無所謂

含矽靈的洗髮乳用久了之後

會發現頭皮很容易阻塞出油

所以挑選洗髮乳還是要選擇無添加矽靈的

長期使用下來才會讓髮質更健康







用完洗髮乳之後頭髮難免會比較乾澀毛躁

接著就是潤髮乳派上用場的時候了

這款潤髮乳和洗髮乳一樣也是沒加矽靈的哦!

不過潤髮乳的部分我就不會抹到頭皮了

包裝是軟管裝的很好控制用量

潤髮乳的質地看起來很濃稠

難怪會叫"護髮潤髮乳"

感覺真的蠻像護髮乳的質地




顏色是淡淡的黃綠色

味道也是帶有草本香的肥皂味

取適量均勻的在頭髮上按摩搓揉

過了5分鐘沖洗後發現頭髮真的有變滑順

不容易打結與毛躁

髮質感覺強韌許多

而且雖然質地很濃稠但是很好沖乾淨

不會覺得好像有一層油油的東西附著在頭髮上

有些潤髮乳會給我這種感覺

感覺要花很久的時間才會把那層"膜"給沖洗乾淨

使用完畢在梳頭髮的時候

可以感覺打結的現象減少很多

頭髮變得還蠻柔順的!







洗髮頭髮之後用毛巾把頭髮按壓至半乾後

在要吹頭髮之前抹上免沖洗護髮乳

護髮乳的質地是淡綠色偏水乳狀

和潤髮乳比起來質地輕盈許多

這款可以用在乾髮和濕髮上

不過因為想阻絕吹風機熱風的傷害

所以我還是習慣在吹頭髮之前就先使用







記得使用的時候要避開頭皮

均勻的塗抹在頭髮上就好

吹乾頭髮後頭髮感覺變得很蓬鬆

不會覺得有厚厚的一層油膩感殘留在頭髮上

代表吸收度算是很不錯

我很害怕免沖洗護髮乳的油膩感

感覺頭髮吹很久都不會乾

這款使用下來沒有這個問題

沒有黏膩感我很喜歡







最後一個步驟也是免沖洗式的修護菁華

小小的罐裝要攜帶出門很方便

一打開覺得有點像是綠色果凍狀的感覺

質地是固態凝凍狀的

這樣產品是護理性的髮膜不用每天使用

髮質特別乾燥的人可以特別加強在髮尾部分

用量很省我大概都是用一顆豌豆大小

因為這款是油狀的質地

所以即使我的頭髮蠻長的(及腰)還是這樣就夠了






由頭髮中段往下均勻塗抹

特別加強在髮尾最乾燥最毛的部分

使用後撫平毛躁的效果最明顯

因為滋潤度真的很夠

所以切忌用量千萬不能多也不要抹到頭皮

不然會覺得比較有存在感

用後頭髮的光澤度讓人很滿意

看起來髮尾不會亂翹毛毛的

如果是嚴重受損髮質的很推薦使用這款







這整個系列使用下來

覺得髮質有變得比較健康強韌

頭髮沒有像之前那麼那麼沒有光澤

這4樣產品可以隨著自己的髮質狀況來選擇

整體的使用感是讓人滿意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