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天前是寶寶的農曆滿月

老一輩的都說要看農曆

不過我覺得國曆的比較好記





很快的出院至今也快一個月了

打從回家開始每天就是和這2個小妞奮戰

可能是懷孕期間被我影響的關係

姐妹倆半夜都不睡覺

每次都在半夜放聲大哭

真是累死我和老爺這2個新手爸媽了











小芋圓姐姐比較有個性

不高興會皺眉頭

老爺說姐姐愛擺臭臉是遺傳到我

討厭~女孩兒要笑臉迎人才討喜











小粉圓妹妹愛搞怪

非常愛擺怪表情

而且比較愛笑感覺是樂觀的女孩兒

這點就跟爸爸有像









這個月在家坐月子真是痛苦到極點

被家人傳染了嚴重的重感冒

去看醫生醫生說吃藥餵母奶多多少少會影響到寶寶

害我這段期間只能先餵配方奶

偏偏停個幾天沒餵母奶

奶水退的超快的加上家人又不支持我餵母奶

所以我想我只能忍痛放棄餵母奶了





身心俱疲真的很累

都是一家人何苦為難自己人呢?

我不需要你們虛偽求回報的假關心

我要過我自己的日子

我已經有我自己的家庭了

你們的苦苦相逼讓我坐月子期間幾乎每天以淚洗面

讓我除了照顧寶寶還要面對你們的疲勞轟炸

你們對我的所作所為我和老爺會記在心裡的

你們的落井下石就是讓我們奮發向上的力量










沒關係~我還有2個這麼可愛的寶貝女兒

雖然姐妹倆輪流哭或是一起哭到不會停的時候

我很想把姐妹倆再塞回我的肚子裡

不過至少到現在也慢慢摸索的比較熟悉了

小芋圓和小粉圓雖然沒有很好的物質享受

也沒有親戚長輩們的關心和疼愛

但是爸爸和媽媽給妳們的愛絕對不會給別人少

妳們2個可愛的臉龐就是支持爸爸和媽媽的動力

很期待妳們2個小寶貝趕快長大!!!

爸爸和媽媽真的很愛妳們(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