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用了幾包潘婷CLINICARE染燙修護系列的洗髮乳和潤髮乳

雖然我最近沒有染或燙髮

但是一直放著也很浪費

所以還是拿來試用了

這系列的香味是屬於比較偏花香味的

還算可以接受

雖然沒特別喜歡但也不討厭



洗髮乳是白色水乳狀的

起泡性不算好

泡泡是比較偏細的那種

洗完頭吹乾頭髮時

我發現為什麼頭頂處的頭髮有一束一束的感覺

雖然很確定我已經沖的很乾淨了

但是試過幾次都是一樣的感覺

而且頭皮出油的速度明顯變快了

我平時的習慣是2天洗一次頭

但是用這款到隔天就不行了

一定要天天洗頭

不然頭髮看起來會很油

比較適合髮質偏乾的人使用



之後使用潤髮乳

是白色比較稠的乳狀

大概搓揉1分鐘後沖掉

吹乾後頭髮有比較有光澤

摸起來也很滑順

感覺上我自然捲的頭髮有比較沒那麼毛燥了

我覺得這款潤髮乳的效果不輸一些護髮乳

所以我很喜歡

至於洗髮乳

不知道是因為我頭髮沒燙又沒染的關係

洗完頭皮油油的感覺

讓我覺得不舒服

所以個人是愛潤髮乳>洗髮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