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邊剛好有一組蘭蔻X³超瞬白精華活化乳ˋX³超瞬白精華晚霜各15ML的旅行組

再放下去就要過期了

所以被我找到之後

就趕快拿出來試用了


先來介紹活化乳(軟管裝)

這款是潤澤型的

我是在白天使用

擠出來就是乳液狀的

很好推開

按摩一下就吸收進去肌膚了

可是還是有潤澤度在

雖然現在是夏天

不過用潤澤型的我覺得很OK

完全不會過於油膩

有蘭蔻家一貫的味道

有點偏香


再來是晚霜(罐裝)

這款我是在晚上使用

一般人聽到晚霜應該會覺得很油膩

其實一點都不會喔!

現在很多晚霜用起來都很清爽

而蘭蔻這款當然也不例外

雖名為晚霜

但是我覺得只是比較偏稠一點的乳液

質地很水潤

擠出來的顏色比較偏米黃一點

擦了一樣很快就吸收

不油不膩

但是卻還是有很明顯滋潤ˋ滲透到肌膚的感覺

我很喜歡這款

這個系列主打的是美白

這各15ML的乳液和晚霜

我現在用了約一個月還沒用完

代表用量真的很省

至於皮膚有沒有變白

其實說真的

整體膚色我覺得還好

目前還沒看出明顯的效果

但是我臉上的痘疤有比較淡一點點

熬夜過後的肌膚也不會特別暗沉

不過美白本來就是要長期使用效果才會比較明顯

所以如果繼續使用下去

效果應該是看的到的


對了

使用期間沒有讓我長痘痘

每次到夏天就很害怕這個問題

所以代表這2樣產品真的不油哦!



不過X3超瞬白系列是舊款停產了

今年2009有出新款【360°超瞬白精華系列】

有興趣的可參考蘭蔻官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