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1976_meitu_1  

 

這個月的美妝盒體驗是女生最喜歡的唇彩

近年來唇彩一舉成為彩妝重點

連以前對於唇彩心如止水的我都開始心動

現在的脣彩顏色都好好看又不像以前這麼乾

體驗完後口袋名單又多了好幾款想購入

以下就進入重點分享這個月4個品牌的唇彩囉~

 

IMAG2014_meitu_4

 

佳麗寶-持久潤彩口紅(PK299、PK301、PK302)

好久沒有使用佳麗寶的唇膏

這次體驗還是沒有讓人失望

日系唇膏的特色保濕不厚重不黏膩

輕盈的色彩適合喜歡自然色系的人來使用

擦起來就像是在擦潤色護唇膏一樣

唇膏本身是沒有味道的

自然清透的色系任何場合都適用 

 

IMAG2015_meitu_4  

 

這3色是2016春天的新色

 

PK299~~不帶珠光的粉紅蜜桃色,可以蓋過我暗沉的唇色

這個粉紅蜜桃色我超喜歡,擦上它看起來增添了幾分甜美的感覺

 

PK301~~帶有明顯珠光的淡粉紅,這個顏色我擦起來的唇色改變不大

但是這珠光好細緻好細緻,在擦上時珠光完全不會刮嘴唇

這細緻珠光讓嘴唇看起來有自然豐潤的效果

 

PK302~~不帶珠光的自然裸色,可以打造出自然裸妝感

不像有些裸色系的唇膏擦了看起來像生病,這色擦了氣質加分不少

上班或是見長輩擦都適合,還在找這裸色唇膏的試試這色吧!!

 

IMAG1977_meitu_2

 

YSL-情挑誘光水唇膏(#41、#45、#49)

終於~我終於可以體驗鼎鼎大名的YSL唇膏了

誰叫我住的地區沒有YSL的櫃位

去板橋時又是來去匆匆,沒有時間可以去試色

這次總算讓我體驗到了YSL唇膏的威力

情挑誘光水唇膏實在是太有名

每次看網友的分享都讓人心癢癢

情挑誘光水唇膏擁有超融感水光質地

柔滑顯色超服貼且滋潤雙唇

唇妝呈現光滑輕薄的質感

有淡淡的芒果香味感覺好好吃

 

IMAG1978_meitu_2_meitu_1  

 

這3色皆為2016新色

 

#41~~帶有橘感的珊瑚粉色,擦在我的唇上比較偏粉

滑順不顯唇紋,看起來嘴巴有嘟嘟感

是淺色系唇膏裡能遮唇色又不顯死皮的唇膏,超愛這色

 

#45~~正紅色,擦起來偏玫瑰紅色

第一次使用紅色唇膏的人擦上不用害怕有突兀感

沒有血盆大口的感覺,擦上它看起來氣勢加分不少

不用先上護唇膏直接擦也不顯唇紋

 

#49~~玫瑰桃紅色,桃紅色的入門款

這色膚色白的擦起來很好看

薄擦自然率性,厚塗時尚感強

擦起來雖是潤澤感但是顯色度一樣很好

難怪會是常缺貨的熱門色呀!

 

IMAG2028_meitu_6

 

植村秀-時尚漆光星燦唇釉PK05

顧名思義擦上就像釉彩一樣更閃更亮

植村秀星燦唇釉的代言人是她很漂亮的高俊熙

擦了就會像高俊熙一樣有時尚俐落感嗎?(想的美)

 

IMAG2207_meitu_6

 

PK05~~帶藍感的桃紅,裡頭有細緻的金銀亮粉

刷頭的短絨毛很好延著唇邊上色

各個角度看都閃耀著鑽石光感

唇釉的質地很輕盈,顯色但沒有厚重感

這個色超顯白持色性好,唇紋修補得幾乎看不太出來

不特別喝水吃東西,過幾小時只覺得光澤度減低了一點

也因此卸妝時要多注意仔細卸除乾淨

 

IMAG2028_meitu_4

 

butter LONDON-豐吻艷色唇蜜(賣弄風騷)

以指甲油出名的butter LONDON

原來也有出唇蜜,是我太孤陋寡聞了嗎??

縮小版的唇蜜很精緻可愛

試用在手上看起來有水潤感

 

IMAG2028_meitu_5  

 

豐吻艷色唇蜜(賣弄風騷)~~自然苺果色

擦在我的嘴上有自然的紅潤感

好愛這款唇蜜的水潤感

跟唇膏比起來當然是比唇膏黏一些

但跟我用過的唇蜜比起來這款不算黏唷!

味道香香甜甜的沒有怪味

這色好百搭且讓我的暗沉唇色變紅潤

擦上時有涼涼的感覺

可以讓唇型看起來更澎潤

 

 

以上是這個月4款唇彩的體驗

希望大家都可以找到屬於自己的"命定色"

下次再見囉~~~~~

 

 

 

ELLE官網:http://www.elle.com.tw/

 

ELLE美妝評鑑團:https://www.facebook.com/ELLE.bestbuy/

 

ELLE Taiwan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elle.tw

 

 

arrow
arrow

    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