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N3422

 

話說我已經好幾年都沒有用口紅唇膏之類的東東了

了不起就是出門時記得擦個唇蜜就不錯了

只是大概從去年開始心裡就一直被唇膏的迷人廣告給誘惑

不管是電視廣告,平面雜誌廣告

感覺我心裡的那把火已經給熊熊的燃燒起來

加上接二連三的各家彩妝品牌也一直推陳出新唇膏新品

像DIOR的凱特摩絲拍的唇膏也真的是拍得太誘人了

感覺不買一隻唇膏好像很對不起自己

而且在幾年前我的anna sui唇膏壽終正寢之後

嗯~化妝包確實該補支唇膏以填補這空缺之位

不過最後我還是買了目前很有愛的小香

(不是被凱特摩絲的廣告給燒起來的嗎?)

從今年的西洋情人節買到現在

我居然現在才來發文,人老了總是腦袋空又懶啊!

 

延伸閱讀:【分享】近期中壢sogo香奈兒敗家物+屈臣氏敗家物+2013/3月雜誌 

 

DSCN3454  

 

其實光是小香家的唇膏就有好幾款

超炫耀,超炫耀絲絨,COCO

還有我買的這款COCO水亮系列

是說在我買了沒多久之後又出了COCO水亮誘色

還真是多到眼花撩亂

我在購買之前就已經有乖乖地上網作功課

所以我打定買的是COCO水亮系列

據說比較保濕,我最討厭乾巴巴的唇膏啦!

因此到櫃上實際試色之後購入的色號是#46(自由)

因為我想買的是一隻最適合日常使用的

所以我捨棄了這系列的主打色#54(BOY)

我個人唇色比較偏暗沉,所以珊瑚色的唇膏比較適合我

以往BOY這款粉偏紫的顏色我不會多看一眼

不過因為好評不錯,以後有機會想實際試色看看

但是當初#46(自由)也算是口紅卡的4個主打色之一

沒想到我這麼會挑說~

 

DSCN4029

 

COCO水亮唇膏顧名思義就是水亮

實際試擦在手背上看起來顏色不是很飽和

大概來回畫了3次才有手背上的顏色

不過我就是喜歡透亮的感覺

這色帶有細小的亮片

塗抹的時候很滑順不會卡卡的感覺

這個珊瑚橘的顏色我真的好喜歡

我覺得這個顏色不挑人擦

皮膚白皮膚黑的朋友擦起來都好看

 

DSCN3489  

 

看實際試擦的照片比較準

我本身是屬於唇色比較偏暗沉的人

所以買唇膏真的要實際試擦在嘴唇上才會準

為了要測試這條唇膏的保濕度

所以我是沒擦護唇膏就直接上這唇膏了

保濕度真的很不錯,直接擦在嘴唇上水潤感佳

而且很服貼不會卡唇紋上不均勻

不過這是因為想看看保濕度才會這麼做

基本上要擦唇膏之前還是先上一層護唇膏會比較好

這支唇膏倒是顛覆了以前我對唇膏的印象

一點都不乾擦起來好水潤

相對的持久性就沒有這麼好

不過這我不在乎,反正再補擦就好了

#46(自由)這色可以讓我暗沉的唇色看起來有種自然的紅潤

看起來很自然,會讓人覺得氣色變好了

至於味道嘛~有股比較偏花香的味道

我還算可以接受,比較某些唇膏的阿嬤味

COCO水亮唇膏的味道我自己是覺得還OK

如果比較要求持久性或飽和度的

要選COCO唇膏比較符合需求

這支唇膏真的是顛覆了以往我對唇膏的印象

原來現在歐美櫃的唇膏已經做得那麼保濕了

唯獨價錢真的讓人不是很滿意

今年已經漲到了3G/$1100

 

 

自辦送小禮物贈獎
只要在文章末留言妳是第幾讚+第幾推+看完本文的一句話
舉例:我是第1讚+第1推+我也愛coco水亮唇膏
就可以參加小禮物抽獎囉!!
我會抽出一位送美妝or保養試用品一份
獎品雖然不大不過是我的小心意
以後會不定時在部落格舉辦
活動時間即日起~8/20截止
歡迎多多支持
要是反應熱烈以後抽獎的獎品會再視情況加碼喔!!
痞客邦的格友要參加請統一到我的無名主站留言好方便統計

網址:http://www.wretch.cc/blog/shan760415/34715820

 

 

 

 

 

 

arrow
arrow

    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