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N1289

勤儉持家了這麼久

覺得心裡有一股快要爆發的購買慾望

所以今年西洋情人節忽然很想要買個東西慰勞自己

安慰一下這2年照顧雙胞胎的辛苦呀!

也不知道可能是年紀到了還是被廣告影響太深

忽然就很想要一支"唇膏"

所以2月初的時候趁著星期日晃到了中壢sogo

想要尋找夢寐以求的coco水亮唇膏

原本的目標就是一隻唇膏而已

沒想到遇到好櫃姐沒有嫌棄我的寒酸樣

居然從保養開始ˋ一個步驟一個步驟幫我試擦

在以冰櫃出名的小香能遇到這種佛心來的櫃姐

當下就決定再多捧場一下

是說我能力有限再加上小香每年都漲漲漲

再怎麼心動再怎麼覺得很想要多敗一些

我的極限也就這樣如此了

購入物:

1.coco水亮唇膏#46

打算要送給自己的情人節禮物

試擦了之後覺得顏色很喜歡就決定包這支了

2.全效多重防曬隔離乳SPF50/PA+++

想說天氣漸漸熱太陽也要開始變毒辣了

所以防曬這個步驟是很重要的

櫃姐說這是今年的新款

還有一款是SPF30/PA++乳霜狀的

想想還是打包係數比較高的

3.珍珠光感淨白角質調理水

是想說手邊沒有這類的去角質化妝水

就帶一罐回家試試好了

以上百貨公司的敗物就這麼少少的結束了

這3樣產品如果有時間的話會另外寫心得文分享

前提是有時間又要心血來潮的時候

DSCN1856

接著是來到屈臣氏的部分

基本上小區的會員都知道要買東西一定要選星期六

除了點數有6倍送之外還常常會有再打折的活動

算算幾乎每2個禮拜就會來一次

搞得好像在星期六之外的時間買就虧大了

偏偏我老是覺得常常星期六就會遇到下雨天

帶著小孩又不方便出門

導致我常常錯過星期六的加碼活動

還好這星期六天氣很好可以出門補貨一趟

cats

因為這次有遇到滿488再85折

買下來其實還真的很划算

左上是舒摩兒浴潔露的限量組合

除了一罐原本237ML的正常品

還加上1罐有壓頭的300ML包裝

這樣組合特價549算下來就已經有便宜了

再打個85折下來只要466很划算說

右上的妮維雅美白乳液則是第一次入手

雖然我很愛妮維雅的身體乳

可是這款倒是還沒機會用過

之前看到很多人推薦用了真的會變白

那就帶一組回家用用看唄!

左下的蜜妮防曬乳則是從10幾歲的時候開始就用過N罐了

雖然老實說它有點乾但是防水力還不錯

重點是這款有第2件38折打折下來一罐94大洋

然後再打個85折一罐只要80元

這不買怎麼對得起自己呢!!

便宜才可以豪邁的使用啊!

右下的雅漾保濕乳和屈臣氏美妝誌(非當期)是店員送的

是說我買東西真的很注重奇摩子

雖然這也不是什麼有價值的東西

但是我很容易因為一點小恩小惠而滿足

有時候買東西真的只是一個感覺問題

會做人的店員才容易讓人掏出錢而不自覺~

DSCN1494

至於說到雜誌也是每個月我都會買來看看

大部分我都會限制自己一個月只能買一本

因為看完之後的下場也是淪落到資源回收

所以買太多也是浪費錢罷了

除非當期送的贈品很吸引人

才會偶爾有例外的時候

3月份買了孫芸芸當封面的ELLE

這是在金石堂購買的

當然又是為了贈品而買的

送的是V.CI5賦活因子超導亮白緊實眼霜15ML(這品名還真長)

DSCN1499  

然後還有一本ELLE的春夏特刊

是說在書局的時候我一直以為這個組合是加購價

因為有2本加上2本都有贈品害我差點誤會

研究了老半天確定這就是一組的

價錢一樣是200大洋

說真的會吸引我下手的點反而不是上面那個贈品

而是這本特刊送的贈品好棒喔!

桑麗卡高滲透煥白精華霜5ML*2+一個亮銀小提包

亮銀小提包醜爆了所以我決定給女兒當玩具蹂躪

可是這個桑麗卡的保養品好超值

據說桑麗卡3月底要從台灣撤櫃了

那就讓我抓住最後的機會來體驗一下吧!

不過即使好用以後台灣也買不到了就是

可是忍不住想抱怨一下ELLE雜誌的廣告也太多了吧!

一本厚得跟什麼一樣可是差不多有將近一半都是廣告

建議想要練臂力的柔弱女子也可以買一本來玩玩

cover183x234  

本來是以為3月雜誌買完ELLE就可以收手

結果不小心在7-11被我瞄到這期的VOCE居然也有送贈品

贈品是SK-II的超解析光感鑽白修護凝霜SPF30/PA+++ 4.2G(這名字也很長)

因為voce送贈品的機會不多加上剛好是我想體驗的產品

所以這個月就多帶一本回家了

可能是太久沒買VOCE的關係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漲價變成一本198大洋

不過只能安慰自己VOCE真的是一本很好看的雜誌

我覺得跟同類型的雜誌比起來內容都製作得很用心

這樣想就會比較釋懷了

以上~~近期的敗物就這樣結束了

再來母親節檔期要開始了

不知道還有沒有機會去敗家啊!

感覺東西真的是永遠都買不完

arrow
arrow

    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