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從懷孕到現在

頭髮一直掉的超嚴重

原本以為掉頭髮是生完之後才會如此

沒想到我錯了

掉髮的量實在是太驚人

不要說洗頭的時候

頭髮一直塞在排水口

就連平常梳頭髮或是稍微撥一下頭髮

珍貴的頭髮就這樣毫不留情的一根根落下

每天都要很注重房間地板的清潔

不然隨便走幾步就是踩到我寶貴的頭髮

所以決定從換洗髮精開始下手

這次要來嚐試的是落建洗髮精(保濕豐量配方)

感覺就很適合現在的vivi來使用

這也是vivi第一次使用落建的洗髮精



外紙盒上的說明有提到~

這款洗髮精是PH5.5親膚低敏性配方

不含刺激及容易造成過敏的染料

無添加矽靈ˋ蠟等易殘留物

可徹底清潔毛囊

現在市面上大多數的開架洗髮精都有添加矽靈

有含矽靈的洗髮精洗完之後頭髮會感覺很柔順

但是長期使用下來會覺得頭皮變的很容易出油

所以現在盡可以的話

vivi選擇洗髮精就是先以不含矽靈為原則

以免頭皮都被塞住而沒辦法呼吸

久了之後頭皮除了容易出油

還很容易出現油臭味



洗髮精的質地是銀白色乳霜狀的

味道聞起來是很清新的香味

好像和vivi想像中的落建洗髮精的味道不太一樣

聞起來其實很舒服不會過香

不含矽靈的洗髮精洗起來頭髮都會比較乾澀

不過落建洗髮精(保濕豐量配方)倒是還好

雖然洗完不是柔順的感覺

但是頭髮也不會乾澀的讓人很不習慣

起泡性也還不錯

所以vivi還蠻喜歡它洗起來的感覺

至於髮尾的部份就再加上潤髮乳或是護髮乳

頭髮就可以洗的很乾淨又不會太乾燥了

 

因為自己的頭髮是屬於偏少又細軟的髮質

所以還蠻在乎吹完頭的感覺

吹完頭之後頭髮是呈現蓬鬆的感覺

不會覺得塌塌的

當然~用了落建洗髮精(保濕豐量配方)2個星期左右

vivi最在乎的掉髮問題

真的有慢慢減少的跡象

雖然是因為懷孕赫爾蒙的改變

掉髮並不是我所能控制的

但是至少看到掉頭髮的現象一次比一次少

心裡真是難以言喻的開心呀!

所以選擇對的洗髮精真的很重要

之前用的洗髮精要打入冷宮了

vivi覺得這款洗髮精很適合和我有一樣困擾的人使用

如果有在尋覓開架不含矽靈洗髮精的可以買回家試試

我想使用過後應該不會失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