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程主題: 

1.輕鬆順產ˋ優質飲食ˋ何時待產

   快樂面對孕程及產程 

   宏其婦產科門診主任-游崇仁醫師

2.談期待血儲存

   美商永生專業講師

時間:14:00~16:30



這場媽媽教室應該是vivi開始上媽媽教室

至今人最少的一場了

加了準爸爸也不到20個人

不過這樣的好處就是比較不會覺得空間那麼擠

這天的第一階段課程和前一天在宏其的主題是一樣的

不過前一天vivi有點小遲到

加上老爺要工作沒有陪vivi參加

所以今天再聽一次我是覺得很OK啦!

畢竟懷孕以後記性很差

所以多聽多加強印象嘛!







課後禮:

1.禮坊烤奶酪蛋糕*1

2.母乳收集袋*3

3.嬰兒手套1雙

4.紗布衣*1

4.S-26提供的圍兜*1







今天這場場次雖然很小但是也有摸彩

這時我家老爺開口說話了

人那麼少妳要是再沒被抽到

那代表妳真的很帶衰了......

為什麼沒被抽到就是我帶衰?

怎麼不說你也是衰人一個(哼)

還好話一說完開始抽第一個獎

耶~~~就是vivi我!!!

獎品是10月號的媽咪寶貝雜誌1本

這下至少無話可說了吧!

代表我還是有希望的~~~

小粉圓小芋圓知道媽媽喜歡看書

至少有讓我帶回一本書^^

也不枉費星期日還跑到中壢一趟了

希望以後可以越來越幸運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