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到夏天   防曬就成為了我生活中必備的一件事

原因很簡單 就是怕曬黑嘛!  而且我覺得我有很嚴重的紫外線恐懼症

明明幾乎都待在家 可是我絕對不會忘記防曬這件事 

每次葉老爺總是會說在家又曬不到太陽    幹嘛還要擦防曬?  

厚~誰說的   就算在家紫外線也會從窗戶穿透進來呀!  

而且偶爾又要去陽台曬衣服

拜託!    這時紫外線可是會無孔不入的好嗎?   

臉會擦隔離霜    當然身體也別忘記防曬了哦!



來介紹我拿來擦身體用的曼秀雷敦SUN PLAY防曬系列  

藍色包裝的是:清透涼爽型SPF50.PA+++


這罐擠出來比較偏乳液狀 擦在身體上感覺涼涼的 應該是有添加薄荷的成分吧!   

不算很好推    要多抹幾下才能推勻

擦完之後泛白還蠻明顯的   可是不油膩  

  我甚至覺得有點乾   皮膚比較乾的人要考慮一下了   





紅色包裝:戶外玩樂型SPF50+.PA+++


這罐的質地比較偏水乳狀的 使用前記得先搖勻

雖然看起來比較偏水狀 但是這罐擦起來的感覺有比較油   

就像擦一般防曬的感覺   有一層油油悶悶的膜在身上

不喜歡這種感覺


總結這2罐在夏天來說  係數都夠高  有SPF50和PA+++

不過2罐我都不是很喜歡 一罐太乾 一罐太油

味道也是很防曬油的味道 旁邊的人一聞就知道你有擦防曬

2罐防水性都不錯 所以也都偏難卸   單用沐浴乳會覺得有殘留

容量各只有30ml    很快很快就用完了   但是換個角度想 優點就是體積小

攜帶出門很方便 不怕佔包包的空間~

至於我應該是    買過這一次 2罐都不會再回購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