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ML/1650


這是我第一次用國際櫃的產品

我的是15ML的縮小版

瓶身看起來就是正品的縮小版

是玻璃瓶裝的

蓋子也是半透明粉紅色

看起來質感很好



天氣一天天變熱

我的膚質也從冬天混合性偏乾轉變為現在混合性T字偏油的膚質

倒出來之後

看起來是有點半透明乳狀的

使用起來有點油膩

感覺很潤澤

這瓶有訴求是比較適合乾性肌使用

所以好像不適合現在越來越熱的夏天

使用的時候我大概只倒約5元硬幣的用量

先在手心稍微搓熱後才擦到臉上

邊擦邊按摩這樣感覺比較不油膩



不過在使用後我發現我的臉會有點泛紅感覺癢癢的

用了3天後我決定先把它停用看看

沒想到這個現象就沒了

所以我很確定我不適合使用這個產品

因為"會過敏"

剩下的只好拿去擦脖子了



結論:

1.適合乾性肌膚或冬天使用

2.因為只有15ML

   使用天數不長

   所以無法感受出美白效果如何 

   不過感覺上是保濕效果大於美白效果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