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接到香奈兒的櫃姐

說今天有彩妝師一對一彩妝教學的活動

詢問我要不要參加

其實我猶豫了很久

猶豫的原因其實是最近很窮啦

沒什麼閒錢能亂花

可是我又從來沒參加過小香這類的活動

所以還是決定參加囉!!


今天幫我服務的彩妝師是"莉琪"

其實第一次參加好緊張

不過因為是在櫃上

而且上妝的地方還算蠻隱密

所以也又就還好了一點

因為我比較想注重眼妝

所以彩妝師就大概幫我先打個底

用了立體光柔焦筆遮了黑眼圈

再上美白粉餅

接著用刷子輕輕刷上冰鑽蜜粉

整個臉變的很有光澤感喔!

腮紅則是用斜紋軟呢腮紅刷上


接著就開始上眼妝了

因為我想要有點小煙薰的感覺

所以先用冰透眼彩蜜打底

再上四色眼影
14 迷情雙眸

接著畫上眼線ˋ睫毛膏

最後在唇上上最新的彗星唇蜜就完成了

彩妝師在這之中有一一講解

所以感覺上像上了一課



上完妝後

人很好的櫃姐幫我在手上試了美白化妝水ˋ精華液

還有新上市的SPA按摩組

原本是要試在臉上的

可惜我太晚到了

所以只能試在手上

我覺得這組超好用的

煥膚霜顆粒很細

之後用按摩凝膠按摩再敷個5分鐘

皮膚看起來變很光滑ˋ很亮

希望有錢能把它帶回家



櫃姐最後還幫我把10指都上了指甲油

超細心的

可惜還沒乾就被我碰花了

好可惜~

然後再擦上貴的要死的護手霜

今天的體驗就結束了


窮酸的我只帶了一罐指甲油

不過謝謝天使櫃姐都沒變臉
希望能趕快上班
這樣才能把好多想買的東西都帶回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