容量100G/1480
                                                                                                             以下是官網說明
商品說明: Q10多元煥膚霜的Q10含量,達到日本厚生勞動省所認可的上限標準,並添加了豐富的玻尿酸、膠原蛋白、彈力蛋白等美肌成分,這些成分與Q10一樣,原本就存在於人體肌膚中,但隨著年齡增長,其含量會逐漸減少,DHC將這些美肌要素完美搭配在Q10多元煥膚霜中,來預防膚齡提早衰退。此外,並添加了橄欖精華油與橄欖葉精華,可提升肌膚的抗氧化力,讓肌膚免於受到陽光和壓力等傷害,而維他命B2與維他命E則能幫助Q10發揮絕佳的效用,讓肌膚恢復強健活力。

一擠出來是黃色霜狀
剛開始看到顏色覺得有點怪異
而且味道不是很好聞
實在是不會形容那個味道
不過換個角度想
代表產品沒有加奇怪的香料
還蠻天然的
這樣想應該就可以接受了


推開的質地我覺得很濃厚
算是很滋潤的產品
擦在臉上有一股油光滿面的感覺
剛擦上的第一晚我還很擔心
隔天早上起來會爆痘
沒想到~~~
我誤會它了
隔天早上起床
臉變的很嫩很光滑
很保濕
感覺沒那麼粗糙了
之後上粉底
變的很服貼ˋ不浮粉
所以我就改觀了

這個產品在冬天真的很好用
寒流來都不怕會不夠力
臉會脫皮
可是春夏可能就不適合了
會覺得過於油膩
稍嫌滋潤了點

所以我想
只要不是很介意味道的人
它是一樣還不錯的好商品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