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之前拿到的試用品
容量4g,但因為是日霜
所以我只有在早上用
4g大概用了2個禮拜
用量蠻省的喔!

以下是官網的介紹

質地清新的乳霜,同時具備抗UVA與UVB紫外線。

潤澤且持續補充肌膚能量,您的肌膚將閃耀光澤,充滿活力與幸福感。主動保護肌膚,使肌膚呈現讓人無法抗拒的美感。肌膚一天天顯得更健康,能完美預防第一道老化痕跡的出現。

由維他命C和E與四種必須微量元素(鎂、錳、鋅和銅)組成的細胞甦醒成份,能補充肌膚每日的維他命並激發肌膚本身的能量。藍薑PFA為一種經由多重精密分餾出的獨特活性成份,可刺激肌膚合成血管內皮細胞生長因子VEGF*(健康微循環中扮演重要角色的元素),提升肌膚明亮度。強效的抗氧化成份可保護細胞的健康與DNA,以對抗自由基。天天使用,肌膚微循環變好,加上補充足夠的維他命能量,使膚色光彩有活力! *  血管內皮細胞生長因子

這款有曬係數數SPF15
所以現在冬天如果沒出門
擦完精華議後我就再擦上這款
沒特別上隔離霜了
不過一樣沒曬黑喔

雖然名為乳霜
但是它的質地不會油膩
害怕乳霜的人可是試用看看
產品是淡淡的粉紅色

雖然不油
但是保溼度非常足夠
最近那麼冷
可是擦了它
臉上都沒脫皮
有香香的味道
可是我形容不出來是什麼味道
只知道至少不會過香
閺了不會頭暈
我蠻喜歡的
吸收速度也很快
不會覺得臉上浮了一層油的感覺
最近寒流來
我都是靠它渡過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