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上次介紹了水肌能保濕露和保濕乳之後
這次要來介紹另2樣產品
水肌能保濕乳霜和水肌能保濕眼霜

水肌能保濕乳霜40g/380ˋ水肌能保濕眼霜20g/390

先來介紹乳霜
雖然名為乳霜
但是它一點都不油喔
擠出來是淡綠色有點凝凍的質地


觸感很好推勻
擦在臉上稍微按摩一下就吸收進去了
完全不會有黏膩的感覺
皮膚有水潤感覺
但是它還是有一定的滋潤感
比起保濕乳
在冬天我更喜歡這一款
皮膚比較有滋潤的感覺

再來是眼霜
眼霜也是有點半凝凍的感覺


我的眼睛下方有細紋
加上我的鼻子會過敏
所以有很重的黑眼圈
不過這是天生的
我以我不奢望眼霜可以讓我的黑眼圈變淡
我比較要求保溼度
因為這款眼霜也蠻清爽的
所以擦上去很快就吸收了
但是我覺得保溼度不足
過了1.2小時後就又覺得眼睛下方有點乾
我比較慣用"霜"狀的
這款對於細紋ˋ黑眼圈都沒什麼效果
比較適合眼周沒什麼大問題的使用

這個系列4樣產品
我覺得適合夏天
或是肌膚比較偏油的使用
像我的皮膚偏乾
在冬天我就覺得不夠力
保溼度不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