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c choc果氛唇蜜(色號07)
這支唇蜜買了2.3年了
不過現在實在是很少化妝
所以不知不覺它就躺在我的化妝包的某個角落很久了
剛好之前香奈兒的水晶糖唇蜜用完了
所以就把它在來出來使用了

廢話不多說進入正題吧
容量1.5g/550
容量蠻少的ˋ價錢在專櫃來說不算貴
有百貨公司的卡還可以打9折
所以當時我在遠東的購入價格是495

看到了沒
它是旋轉式的刷頭
很方便ˋ可以控制用量
很好上手
刷頭也不會太硬
擦在嘴唇上不會不舒服
不過可不要一次轉太多
會很浪費喔

有淡淡的水果香
07是西瓜的味道
顏色是很漂亮較偏桃紅的粉紅色

我自己是比較喜歡橘色系唇蜜
因為本身的唇色比較深
所以要找到適合的粉紅色是有點困難
不過這支的顏色
擦在我的嘴唇上
我覺得還不錯耶
可是單擦我覺得有點太紅
我習慣再疊擦別的唇蜜


擦起來的感覺還蠻水亮的
至於一般唇蜜最害怕遇到的黏膩問題
這支我覺得還好
只有一點點黏(真的是一點點黏而已)
擦在嘴上不會覺得覺得像塗了一層膠水在嘴巴上
這點我還蠻喜歡的

顯色度還不錯
持久性就還好了
有時吹個風就覺得掉蠻多的
如果有吃東西或喝水
就要勤勞的補擦了

美中不足的是我覺得
容量真的太少(才1.5g)
如果每天都用可能1.2個月就沒了
雖然它的單價不高
可是也蠻傷本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