忍耐了很久

今年終於有一次shopping的機會了

說的這麼好聽

其實也只是要把sogo的800購物金用掉而已

去新館是因為人比較少

不過~~

我錯了

雖然人潮和元化館比起來

是少很多

但是很不幸的

我1點半左右到的時候

只有2個小姐

剛好都在服務媽媽級的客人

我想大家都是大戶

只有我是要去買一支唇蜜

應該會被白眼吧!
幸好2個小姐都很客氣都有過來請我自己先試一下


我就一個人玩了小香的唇蜜.脣膏約20分鐘

也好啦

平常也沒機會自己試妝這麼久

終於有一個短髮的小姐忙完了

我就選了我之前就肖想很久的橘色水吻我唇蜜

結果~

很不幸的事又發生了

~~~~缺貨~~~

偏偏其他粉紅色系的唇蜜不是我的菜

塗在我嘴唇上不好看

東挑西挑下

選了支小姐介紹的晶亮唇蜜114





這支是秋妝限量品

只剩最後幾支了

就包了吧!

小姐用派盒幫我包裝的很美喔!!

上面有個可愛的蝴蝶結

 




而且小姐說很不好意思讓我等這麼久

還送了4個試用品




真是太棒了

辛苦的等待是有價值的

不過

小葉已經在外面吹了快半小時的風

臉色真的不是很好看捏

sorry囉!!

這是我等待一年來的小小幸福

就委屈一下下唄!!



"圖片在相簿裡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