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4   

 

之前在網路上看到香奈兒米色時尚系列的新聞稿時

其中這個KABUKI圓形伸縮勻臉刷有深深打中我的心

無奈我實在沒辦法在一上市就抽空靠櫃試試

直到某次得空的假日拿著兌換小卡要去兌換會員禮才得空去一親芳澤呀!

那天即使是去兌換試用品,但是我遇到的櫃姐態度甚是親切

和我介紹和試擦了新上市的山茶花保濕噴霧和眼凝霜

原本以為介紹完的結果就是要順便推銷,沒想到完全都沒有喔!

可以很明顯地感覺到他的態度是發自內心的親切

而不是死板板的唸出那些保養品的廣告台詞

他真的是我這一年靠櫃遇到最親切的一位櫃姐了 

請那位親切的櫃姐讓我體驗看看這支KABUKI勻臉刷的觸感

一在手背上試刷之後我就決定之後一定要帶一支回家

當時原本想先去摸摸材質而已還沒打算買~

沒想到櫃姐說這支刷子全省缺貨,上市時櫃上進了11支當天就賣完了(大驚)

如果要的話要先付訂金排,不保證一定會有貨

所以我就乖乖付了500元訂金等呀等!還真怕會排不到~~

我是在6月底訂的,大概在8月中下旬終於接到電話說刷子來了

一整個大開心,超怕等了快2個月到最後會是一場空

於是就在我去參加完美循環體驗會那天終於一併把它給帶回家了

 

043

 

因為我發現我身邊實在沒有一支像樣點的刷子

而這支基本上可以伸縮,所以放在化妝包攜帶也很方便

有附蓋子不怕會把化妝包弄髒,所以一定要包一支回家的

其實這支KABUKI勻臉刷的毛質是合成纖維毛

但是說真的它刷起來其實很舒服很柔軟

一點都不像是合成毛,所以毛質有讓我驚豔

這才是讓我決定包回家的重要關鍵

畢竟東西要好用實用我才會真的花錢打包啊!

一支1550的價位在刷具來講我覺得也還算合理可以接受

外型真的很可愛,加上蓋子上的雙C露勾也是呼應米色時尚系列的米色

真的覺得親自去摸過荷包就會忍不住失守了

唯一讓我比較詬病的是產地是MIC,現在小香家的刷具好像都改成大陸製了

 

  IMG_0231  

 

KABUKI勻臉刷和資生堂國際櫃那支尚質粉底刷類似

都是走刷毛很密實的路線,不過我沒用過資生堂那支

我自己是習慣拿來刷粉餅,用畫圓的手勢沾取粉餅

我覺得抓粉力很不錯,輕輕的畫圓就可以把粉餅都沾取起來

要拿來刷粉底液也是可以,只是總覺得沾取濕式的粉底毛好像會一搓一搓的

以後有機會再來試試好了,之後用在臉上也是用畫圓的手勢來上粉

我喜歡用這支KABUKI刷刷出來的妝感,大概是毛豐厚一次沾取的粉量多

所以完妝的時間變短了,但是不會厚粉反倒可以把皮膚修飾得很不錯

我是毛孔粗大的膚質,用這支上粉餅毛孔被修飾得很不錯

一般用粉餅上妝都是比偏向霧面的妝感,但是用這支刷加上畫圓的手法

會覺得霧面的底妝看起來也有被拋光過的效果

膚質看起來有被柔焦過的感覺又不厚粉

目前我很喜歡用這支KABUKI刷粉餅和蜜粉

毛質豐厚有彈性不會輸給用動物毛做成的刷子

只是毛量多清洗會比較不容易乾倒是真的

有興趣的捧有打電話到鄰近的櫃點問問看還有沒有囉!

 

arrow
arrow

    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