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有分享跟試吃有關的商品

很開心這次入選了瑞涵超口愛餡餅的體驗機會

不過這也讓vivi開始有膽顫心驚的感覺了

這是第一次要體驗需要烹煮的產品

對於廚藝非常不精的我來說

真的是非常大的一個難題呀~~~

所以vivi決定派出我家老爺出馬

基本上我相信他一定比我行的(苦笑)



成 份:

豬肉餡餅:麵粉、黑豬肉、三星青蔥、食鹽

調味料 (不添加酵粉、味精、防腐劑)



包裝說明:

冷凍宅配,每包40顆



一個的大小約4公分左右 

感覺比市面上的小籠包再迷你一點

造型看起來非常的口愛

排排站放入平底鍋裡

要開始開火烹煮囉!



按照店家給的說明書

開始照著步驟一步一步來~



1.不要開火!用不沾平底鍋先平均抹一點油

然後放入餡餅,接著加入約一碗的水



2.開中火!蓋上鍋蓋約4分鐘等水收乾

再將一湯匙的油平均放入鍋內



3.約1分鐘呈金黃色翻面,約1分鐘後再翻面

直到兩面都呈現金黃色即可享用



老實說vivi和老爺心裡都好緊張

因為實在是很少用家裡的平底鍋

這是第一次煎出來的成品

抱歉呀!雖然不是很好看

不過說明單上有說~

多煎2次即可抓到竅門

沒錯~第2次的確煎得漂亮多了



在煎餡餅的過程中

其實香味就一直慢慢飄出來了

上桌後趕快就來試試口味啦!

哇~一口咬下湯汁都噴出來

內餡是使用三星蔥和黑豬肉

所以吃起來完全沒有怪味

不知道有沒有人和vivi一樣

很害怕餡餅類或是包子類裡包的豬肉現有腥味

不過黑豬肉就沒有這個問題了

而且吃起來皮薄餡多

也因為在烹煮的過程中只有使用少許的油

所以吃起來不會有油膩膩的感覺

超口愛的小餡餅當早餐和點心都很適合

尤其是非常適合現在胃口大開的孕婦vivi我

1個約2口的大小不用怕吃不完

拿了2個給阿嬤試吃~

連阿嬤也讚不絕口一直說很好吃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