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年過30以後
皮膚乾燥緊繃的現象越來越明顯
膚質變得一年比一年乾
以前皮膚是混合性的
到了冬天T字還是容易出油
今年不知怎麼的
皮膚除了乾之外
摸起來的彈力明顯變差
加上這陣子氣溫不是很穩定
皮膚一直鬧脾氣有過敏的跡象
體驗了雪肌精御雅活米微酵系列後
整個膚況穩定很多
所以一定要來好好介紹一下

 

這次收到的是雪肌精御雅活米微酵旅行組
有卸粧油、洗顏霜、化粧水、乳液、彈潤霜
就按照平時的使用順序來介紹囉!

 

 

  

 


首先是活米微酵卸粧油(200ml/$900)
在手背上畫上粉底眼線和口紅做測試
輕輕搓揉幾下就可以卸乾淨
想偷懶懶得分開卸眼唇的話
只用這款卸妝油是可以把全妝卸乾淨的
我平時很少用卸妝油
因為怕太油膩會長痘痘
但只要做好乳化工作
其實不用太擔心
這款卸妝油的質地很輕盈好乳化

 

 

 

活米微酵洗顏霜(120g/$850)
用量很省不用多
再加上起泡網可以輕易搓出泡泡
用綿密的泡泡洗臉非常舒服
可以把臉洗得很乾淨
洗完臉會覺得毛孔可以呼吸
雙頰又不會太緊繃
摸起來臉是柔嫩的

 

 


活米微酵特潤化粧水(200ml/$1450)
活米微酵化妝水有2款
"特潤"這款是比較滋潤的
原本很擔心用起來會太黏
沒想到完全不會呢!
特潤款的質地是偏水狀的
和一般的化妝水差不多
直接用手上很快的就可以吸收
讓剛洗完臉後的皮膚高保濕補水

 

 


活米微酵特潤乳液(200ml/$1450)
活米微酵乳液一樣是有2款
加了"特潤"2個字是比較滋潤的
要是以前我會很害怕滋潤款的乳液
沒想到年紀到了之後
用滋潤款的乳液反倒覺得很剛好
潤澤鎖水讓皮膚摸起來很彈潤
白天使用之後再上粉餅
卡粉的現象幾乎都沒了
真的讓我超感動的
不然這段時間上底妝好容易斑駁

 

 


活米微酵彈潤霜(40g/$2300)
這款彈潤霜我都叫它拉絲霜
也是最讓我驚豔的一項產品
剛打開看到質地時以為很厚重
很怕用了會長痘痘
實際用了才發現真是誤會人家了
先挖出一點點看這質地
是可以拉出絲的
彈潤霜熔點與體溫相近
能柔順延展濃郁的油類潤澤成分
不僅可以讓潤澤感直達肌底
還不會有一般乳霜的厚重感
所以用量相對很省
一點點就可以推勻全臉
我白天用乳液晚上用彈潤霜
使用時搭配簡單的按摩
用了2個禮拜後發現
肌膚變得比較有彈性和緊緻

 

高絲雪肌精活米微酵系列  

 

整組試用了以後都好喜歡
保濕度足夠又不過於厚重油膩
使用期間皮膚平滑細膩不少
摸起來粗粗的情況少了很多
這系列主打25~35歲面臨初老的族群
其中的和漢草本植物淬取液
能重新喚醒沈睡於肌膚底層的透明感
因為要是放任細微老化不保養
隨著年齡的增加
肌膚活力就會下降
初老的現象就慢慢地出現了
整個系列價格在專櫃來說也非常合理
很適合當抗老化保養的入門品
大家可以實際靠櫃去體驗看看
我遇過的高絲櫃姐都很親切喔!!

 

 


官方網站:http://sekkisei-myv-2019.kose-events.tw/
實體通路:http://www.kose.com.tw/sekkisei_myv/shoplis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