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_20161112_023908

 

  在身體產品選擇上我會選擇有香味的

在空間裡香氣可以與情感產生共鳴

不管是在浴室還是房間

感受環境氣氛所營造的氛圍

都是生活品味的一部分

來自以色列的SABON

有取自大自然精萃的產品

和環保可回收的典雅包裝

每次去百貨公司經過SABON專櫃時

常常會忍不住進去櫃裡晃晃

會有種讓身心放鬆並沉醉的感受   

 

 

P_20161112_023908_vHDR_Auto_meitu_2  

SABON的明星商品之ㄧ就是經典磨砂膏

添加來自亞馬遜雨林的杏仁油、荷荷巴油

琉璃苣油及維他命E等天然柔潤因子

不含界面活性劑及防腐劑 (SLS &Paraben free)

體驗品是80G的小罐包裝

有附上一隻精緻的小木勺

這樣洗澡時就不用手濕濕的去挖磨砂膏

我很喜歡SABON的商品包裝

玻璃罐裝看起來質感加分不少

還沒開罐就可以聞到陣陣的香味撲鼻而來

好放鬆好特別的香味呀!

我手邊還沒有類似於這款香味的香氛

 

 

IMAG3415_meitu_3_meitu_4

磨砂膏質地看起來像糖結晶

死海礦鹽成分的摩砂粒子

完全是天然的成分

在選擇去角質產品時不要選擇塑膠微粒

為環保和海洋盡一份心力唷

輕輕搓揉手肘和膝蓋等角質粗糙部位

肌膚的透明感就慢慢出來了

精油的味道使用後讓人感到很放鬆

沖洗後皮膚的保濕度讓我非常滿意

在夏天不用再擦身體乳也不會覺得乾乾的

 

 

IMAG3412_meitu_2_meitu_1  

橄欖盛宴系列體驗組(沐浴油+身體乳+護手霜)

試用包上的圖騰設計和正產品一樣

採用以色列古建築瓷磚的圖騰為主要靈感

強調了濃厚以色列民族大膽、創新的氣息

營造出頂級奢華的視覺享受

 

 

4ac48b796f525_meitu_1

沐浴油是黃色透明狀

我習慣搭配沐浴球來使用

洗完之後的皮膚保溼度很不錯

我的身體皮膚比較乾

用了之後覺得皮膚皮膚摸起來咕溜咕溜的

香味可以持續到隔天都聞的到

 

 

4b6b171957122_meitu_3

身體乳聞起來有撲鼻的淡雅香味

質地好滑好細緻

輕輕的推就推勻吸收了

擦上後皮膚的紋路變沒那麼明顯

膚質變細變柔軟了

持久度非常好可以撐到下次洗澡的時候

 

 

4b6b1748e1bd5_meitu_2  

護手霜採用頂級冷壓壓橄欖油與橄欖葉萃取

少量擦上就能立即保濕滋潤手部

天然香氛精油的香味撲鼻而來好喜歡

在搽護手霜時我會順便按摩一下比較乾燥的指緣

 

 

 

 使用下來身體肌膚從乾燥變柔嫩不少

全程又有香氛紓壓放鬆

有機會去靠櫃要多嘗試不同的香味

 

 

 

SABON官網 http://www.sabon.com.tw/tc/ 

FB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sabontaiwan/

 

arrow
arrow

    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