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1478_meitu_10  

 

4月ELLE美妝大使體驗主題是我最喜愛的美白
最近總覺得太常熬夜的關係,皮膚好容易暗沉
加上我到現在還是會長痘痘,為了消痘疤的色素沉澱
對於美白產品還蠻喜歡嘗試的,不過我也很容易過敏
所以這個月可以一次體驗14款美白的商品
心裡是非常開心的,可以知道哪些產品適合自己
個人膚質是混合性膚質~T字易出油,毛孔粗大易長痘有痘疤

 

 

IMAG1483_meitu_1

 

1. Elemental Herbology-沙棘果明亮潔顏凝膠
富含麥盧卡蜂蜜、維他命C、沙棘果油及木瓜萃取等成分
擠出來是黃橙色凝膠狀的質地
聞起來有柑橘香味,洗臉時聞到這個味道好療癒
不用先搓出泡泡,直接在沾溼的臉上按摩
會慢慢轉為乳狀的質地,接著就會有泡泡出現
洗後肌膚不會緊繃很光滑
但不是像洗不乾淨的那種殘留感
摸起來是柔嫩光滑的觸感

 

IMAG1492_meitu_2

 

2.RMK-煥膚果馨露(白C調理型)
能守護肌膚避免因外在環境因素引起的膚色受損
替肌膚原有的透明感加強拋光,結合草原與檸檬的清新香氛
水狀的質地使用化妝棉輕拍很快就吸收了
清爽不油膩可加強皮膚保水度
聞起來有檸檬的味道也有酒精味
擦起來冰冰涼涼的很適合夏天
可以幫皮膚降溫

 

IMAG1496_meitu_3

 

3.蘭蔻-激光煥白精華玫瑰露
玫瑰露的質地不像一般的水狀化妝水
是偏凝露狀的水精華質地
有淡淡的玫瑰香味
延展性很好能很快的吸收
擦上後肌膚清爽又不黏膩
有保濕的感覺不會乾
之前我手邊有小瓶裝的會拿來濕敷
會讓整體的皮膚看起來更透亮

 

IMAG1507_meitu_6  

 

4.嬌蘭-珍珠透光淨白精華
白色乳液狀,近看有微光粒子的閃爍感
流動性強,擦上後可以很快就滲透到肌膚底層
使用感清爽不黏膩超好吸收
微光粒子推開來其實看不太出來
但是我還是比較習慣放在白天來使用
還有比較可惜的一點是
嬌蘭的香味對我而言都重了點

 

IMAG1498_meitu_4

 

5.RERM iNSTITUTE-肌因美白抗斑精萃
30ML/$3600以貴婦牌來說是很佛心的定價
偏乳白色的水凝膠質地
有一點點淡淡香味
細緻好推勻,吸收度蠻不錯的
擦起來是清爽的觸感
皮膚看起來會有飽水的透亮感

 

IMAG1499_meitu_5

 

6.dermalogica -光淨C-12精萃
質地是乳白色凝乳狀,有淡淡的香味
延展性不錯很好推勻按摩
剛擦時皮膚有刺痛的感覺
不過繼續觀察後確定沒有過敏的現象
擦上後的皮膚是屬於絲緞觸感的那種感覺
柔嫩的感受是最明顯的
會覺得皮膚好嫩好好摸這樣

 

IMAG1511_meitu_8

 

7.EVE LOM-全能潤白極光透精華
白色凝乳狀的質地,細緻又好推勻
帶有淡淡的玫瑰香味
輕盈柔滑的質地很適合搭配按摩
會讓精華更好吸收
不知道不是搭配按摩的關係
使用後讓臉部飽滿澎潤的感受很明顯

 

IMAG1509_meitu_7  

 

8.雅詩蘭黛-白金級湛白原力修護精華
白色乳液狀易推勻好吸收
擦在臉上有保濕度卻不會讓皮膚感到悶
雖然是頂級系列的產品
但是質地不會厚重
即使在最近比較悶的天氣用起來也不會有負擔
會讓皮膚看起來比較有光澤感
覺得臉看起來沒有那麼暗沉

 

IMAG1529_meitu_12  


9.品木宣言-亮白無敵淡班精華
這款精華之前在櫃上就拿過好幾次試用包了
易流動凝乳狀,是有珍珠偏光的質地
香味是品木家的精油香,淡淡柑橘味
因為有珠光的關係,這款我習慣白天使用
咻咻咻擦上肌膚就可以吸收,不會黏又清爽
白天使用很適合,不會因為妝前保養太滋潤而脫妝

 

IMAG1518_meitu_9

 

10.倩碧-勻淨科研淡班修護雙精萃
雙精萃綠白兩管,含勻淨科研淡斑精華和勻亮修護精萃
試用品不像正品直接按壓就可以了
所以我是各擠出差不多的量在手心混合後再上臉
這個試用品的包裝不是很好保存
用剩的只好用夾鏈袋裝起來並盡快用完
吸收速度快,按摩一下就已經被肌膚吸收
擦上雙精萃的肌膚,看起來澎潤飽滿
整體膚質的明亮度有提升
雙頰也比較不會泛紅,膚況穩定很多

 

IMAG1523_meitu_10

 

11.資生堂-美透白雙核晶白精華
白色凝乳狀的質地好推勻
香味是濃郁玫瑰味但在可接受範圍內
塗抹在肌膚上是屬於比較有保濕感的美白精華
要多按摩一下才能完全吸收
膚質較乾的人很適合用這款精華
剛擦的前幾次皮膚有點刺刺
後續就沒有這個問題了
抗暗沉的效果還蠻明顯的
熬夜隔天膚質看起來不會蠟黃
依我的混合肌來說,這款在冬天使用很適合
保濕和抗暗沉都可同時兼顧

 

IMAG1531_meitu_13

 

12.朵法-木槿花勻嫩煥顏美肌精華
香味對我而言有點太濃郁
白色乳液狀流動性非常好
水潤柔滑好推勻
這個系列是抗老保養系列
原以為滋潤度會比較高
沒想到卻是清爽適合夏天使用的質地
擦上後會讓皮膚摸起來嫩嫩的
肌膚紋理看起來比較細緻

 

IMAG1524_meitu_11

 

13.雅頓-光纖鑽白全新智慧淨白修護膠囊
單顆的膠囊設計方便衛生
一次就是一顆的使用量
淡黃色凝膠狀的質地,全部擠出後量不少
連帶擦到脖子,以免和臉的色差越來越大
剛擦上時有層油膜感,原本擔心會很厚重
但隨著按摩油潤感會慢慢吸收進皮膚
這時就只剩潤澤嫩滑的感覺不會油膩了
隔天起床後也沒有悶出痘痘和粉刺
7顆用完後膚色看起來比較有透亮感
不會覺得暗暗灰灰的很沒氣色

 

IMAG1533_meitu_14  

 

14.肌膚之鑰-激光鑽白亮眼菁華
淡淡的香味不刺鼻
乳狀的質地滑潤好吸收
對眼部產品我第一要求就是不能薰眼
肌鑰的亮眼菁華沒有這個問題
我習慣用多點的用量順便按摩眼週
因為亮眼菁華真的很好吸收不油膩
使用量多也不用擔心會長肉芽
用完試用品有讓眼週的膚色看起來比較勻亮
對黑眼圈方面時間太短還無感
不過搭配按摩,消浮腫的效果是看的到的

 

 

以上就是4月美妝盒的體驗心得分享
體驗的產品,大多好吸收不油膩
對我的混合肌來說,幾乎我都很喜歡
美白工作是長期抗戰
想要擁有白皙透亮的肌膚就不能偷懶喔!!

 

 

ELLE官網:http://www.elle.com.tw/
ELLE美妝評鑑團:https://www.facebook.com/ELLE.bestbuy/
ELLE Taiwan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elle.tw

arrow
arrow

    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