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綺美型之刀  

 

是說過了端午節之後

就代表真正的進入夏天了

說到夏天就會讓人想到穿美美的比基尼去海邊玩水

雖然我是沒有青春的肉體可以穿上比基尼

但平時總是會穿上短褲短袖

或是飄逸的連身洋裝

這時候沒有衣服遮蔽的地方

比如手、腋下、腳啊...等等部位

除毛的工作可就要好好做了

不然可是會有礙觀瞻啦!!

除了自己看不順眼之外

我想也沒人想要因為毛不除乾淨這個原因

而得到大家的注目禮吧!

 

之前腋毛我是會用拔的

但是兩邊腋下拔完之後會覺得眼睛快脫窗了

手也很酸很累

而且主要是有痛感

剛開始拔的人可能會無法忍受

最方便的方法當然就是用刮的

只是除毛刀要選擇好

之前曾經用過不適合的

把皮膚都刮破皮流血了

 

 

 

這次體驗的舒適牌-舒綺美型之刀(敏感肌舒用)

是舒適牌最新推出的除毛商品

使用說明就在外紙盒內側

把商品拿出來之後盒子別急著丟

記得把紙盒拆開先乖乖閱讀使用說明嘿~ 

 

 

 

這款舒綺美型之刀是專門專為腋下及比基尼線等敏感區域皮膚設計的

有雙邊刀頭,打開來就有附上一顆電池

 

   

 

一頭是服貼5刀片

含有雙層保濕凝膠盒

遇水就可以釋放美容保濕凝膠

讓你在除毛的時候同時保濕

上下排那些白色一點一點的就是保濕凝膠

當那些白色點點都消失不見時

就是在告訴你是可以替換刀片的時候了

在每層刀片上還有創新安全防護條

保護細緻的肌膚遠離刮傷

可以滑順不費力的完成任何部位的除毛

另一頭是V型比基尼區域用的電動推整刀頭

有4段可調式的安全毛梳可依照想保留的毛髮長度來做調整

 

 

 我很喜歡舒綺美型之刀有個很貼心的設計

就是那個白色的小支架

不要小看那個支架

它可以讓整隻除毛刀放在桌上時

刀片的部分不會直接接觸到桌子

這樣子是不是也比較衛生

還有使用完清洗除毛刀後也很方便

放在桌上晾乾時不會把桌子搞得溼答答的

我個人是很注重這些小細節的

越貼心的設計就越加分

 

 

 從中間轉開來就可以直接裝上電池了

要使用電動刀頭時只要一直按壓住開關就可以使用

 

IMAG3775_meitu_1  

 

電動推整刀頭要介紹一下它有4段式毛梳

可依照想要保留毛髮的長度來做調整

可以留6mm,4mm,2mm,0.3mm

雖然我本人是沒有穿比基尼去海邊玩水的習慣

但是私密處的毛髮最好還是要適當的修剪

尤其是在生理期要來之前

這樣子可以讓生理期來的時候感覺更清爽衛生

把白色的保護套拿掉則是可以做形狀的修剪 

 

1434821830-2189086303_meitu_1  

 

附上使用前後的照片對比一下

其實我本人的手毛腳毛都還不算短

照片看起來不是很清楚

但是我本身是蠻在意的

用服貼5刀片那邊來除手毛

不會有皮膚一直被拉扯的感覺

完全不刺激皮膚

輕輕劃過皮膚毛就被除掉了

難怪說是敏感性肌膚也適用

之前我用刮的常常皮膚都會紅紅的說

所以現在我很愛這支舒綺美型之刀

幾乎天天都會使用

當然~要定時替換刀片喔!!

各位女生在夏天記得要做好除毛工作

才能美美自信的出門

arrow
arrow

    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