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 045

 

週年慶開打之後為了要把抵用券用掉,所以又來去香奈兒報到了

順便把上次沒買回家的產品給買回家,這次到櫃上沒遇到上次的好櫃姐

在百貨公司一樓繞了好幾圈,又剛好假日有其他美妝品牌在辦活動

那天我去的時間有遇到雅詩蘭黛,植村秀,倩碧

去插花拿到些小試用包之後再繞到櫃上,還是沒看到上次服務我的櫃姐

眼看時間也晚了差不多該回去了,只好靠櫃由一位剛好沒有客人櫃姐來服務

一直以為上次的那位服務我的櫃姐休假,詢問後才得知已經離職了

當下還覺得真是失望,順便隨口問了一下最近有沒有滿額或是有送化妝包

馬上就遇到了睜眼說瞎話的情形,那位看起來頗資深的櫃姐馬上就丟出一句

沒有啊!我們香奈兒從來都沒有滿額和送化妝包

只有週年慶有打95折和百貨公司的滿千送百

真是見鬼了,那之前買完美循環系列送的是啥?

當下感覺真是差透了,要不是為了花掉抵用券當下實在很想閃人

而且明明好櫃姐就和我說過開打之後有送,只是有條件而已

 

照片 048

 

因為之前有先抓了一下大概的預算

所以就直接把需要的商品趕快買一買就走了

買了支最近很欠缺的腮紅刷

準備把原本那隻像鋼刷的腮紅刷給淘汰

還有評價很不錯的防水眼線筆

希望用在我的油眼皮真的能不暈染

 

照片 059

 

當然一定要帶回家的還有新上市的活力光采雪紡水潤粉餅

和櫃姐說要試妝的時候,雖然是試在臉上

但是櫃姐拿出刷子咻咻直接在我臉上隨意的掃了兩下就好了

也不顧出來一下午我臉上的油光和臉上的灰塵髒污

要不是之前預購時其實就已經有試擦過了

這次只是想看看不同櫃姐選的色號會不會不同

要不然我真不知那樣的試妝會有啥感想

還真的不多不少就在臉上掃過兩下就說好了

 

照片 097  

 

前面說到的滿額問題,因為之前在預購的時候那位好櫃姐就有說過了

開打之後滿6000含底妝和新唇膏有送化妝包

連公文我都看的一清二楚,所以睜眼說瞎話是騙不了人的

而且就在我把這些條件都給說明之後,那位資深櫃姐就假意到旁邊翻翻公文

然後若無其事的跟我說,除了粉餅還要一支新上市的超炫耀絲緞唇膏

之前不是說沒有嗎?又見鬼的忽然變有了耶!

於是我選定2個顏色請他幫我試擦,上下唇各試一色

但是那敷衍的試色情形還真是我靠櫃以來第一次遇到

一樣又是隨便劃兩筆,上唇試擦的顏色連塗都沒塗均勻就好了

唉!要不是為了用掉抵用券(再次強調)和之前預算都抓好了跟化妝包

我實在不想花錢找罪受,更不想把業績給他做

最後就在這很冏的情況下,超炫耀絲緞唇膏我選了#126(模糊的)

為了湊到滿額金額再帶了一瓶指甲油,選了聖誕彩妝的限量色#677(紅寶石)

 

幸好最後結帳總算把化妝包拿到手了,以後有機會再分享實品

櫃姐還不忘再次強調,我們這個櫃上都是有配額的

數量很少不是每個人都有,這我當然知道啊!

早就知道小香家的滿額都是如此,但是最讓人生氣的是櫃姐公然說謊這點

而且滿額的配給數量雖少,但是眼下櫃上並不是沒有

如果我沒有仔細詢問,那是不是就給不良櫃姐給A了

你如果跟我說滿額送完了,我還可以接受或許是我動作不夠快

但是我ㄧ開始聽到的回答是我們香奈兒從來都沒有滿額和送化妝包

這點就真的說不過去了,之後那位櫃姐說過幾天有彩妝活動一直叫我參加

我說平常日沒空,馬上就說那假日有保養的活動叫我預約

而且又再次見鬼的說那天買有送化妝包還有點心吃

還不忘強調那天送的化妝包比較大喔!!不是自己說從來都沒送化妝包的嗎

假日的活動是我之前已經在別的櫃點就參加過的完美循環系列

所以當然我不可能參加囉!就算我要參加又怎麼可能跟你這滿口謊言的櫃姐預約

最後大概是沒答應他預約參加活動的關係吧!

給的試用品小氣到我都懶的拍了,除了一個早安喚醒精華是5ML的之外

其他就給了幾包試用包打發,想要新上市的乳霜試用也說沒有了

已經八百年沒遇到這種情況,之前即使遇到的小香櫃姐都沒有固定

但是基本上態度都還親切,這種愛說謊又小氣的櫃姐真讓我開了眼界

 

 

在臨走之前這位櫃姐主動給了一張他的名片(老實說我連要都不想要)

才得知這位資深又愛裝傻的櫃姐居然是櫃長

他說那位好櫃姐是新人,才待大概2個月左右就離職了

果然還是遇到新人才有親切的服務熱忱,像我這種小戶小咖

資深櫃長怎麼會看的上眼勒!那天我在靠櫃時還有一個小插曲

有一位小姐很客氣的過來詢問有無試用包可拿回去試用

另一位空閒下來的櫃姐就回答說沒有喔!我們沒有試用包

都是直接在櫃上試用直接做體驗,又是在睜眼說瞎話了

一個櫃上就看到2個說謊的櫃姐,暫時我不想再靠近桃遠的香奈兒了

總之打了落落長的一大篇只是希望,屬於自己的權益要據理力爭

要購物之前還是先做好功課,不要被無良櫃姐給唬了

在這網路那麼發達的時代,有沒有欺騙老實說一查就知道了

希望每個人都能有愉快的購物經驗,畢竟趁週年慶撿便宜是真的很划算

還有小香的滿額有時不是每個櫃點都有活動,下手前先詢問會比較保險

SOGO的週年慶也開打了,還再想要不要去湊一腳拼個第三波?

因為聖誕彩粧上市了,那天被搞得感覺很差都沒好好看

有點猶豫要不要把新的限量刷具組給帶回家

arrow
arrow

    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