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0571

 

從9月中下旬過後就是週年慶開打的時候

北部由台北101和微風廣場打頭陣

中部的由大遠百,廣三SOGO開始

一直持續到年底全台灣由北到南的百貨公司都接力舉辦週年慶

整個就是好不熱鬧啊!今年我也去湊一腳了

基於本人不喜歡囤貨的個性

主要補貨的商品都是有缺的部分而已

今年桃園遠東改裝之後,在一樓的部分除了引進些精品品牌外

終於終於香奈兒也在桃園遠東設櫃了

我自己比較習慣在sogo或是遠百購物

因為可以累積快樂購點數對我言比較划算

遠東體系的百貨公司在禮券的部分很容易會加碼送

所以今年週年慶第一波我就選擇先到遠東約預購了

 

IMAG0577

 

基於生完小孩的這2年多來操煩過度

照顧雙胞胎的累實在是筆墨難以形容

總之我覺得生完孩子心力交瘁之下有老10歲的錯覺

加上週年慶的這個時候是秋冬季節

我決定要把保養主要放在"抗老"這件事上

所以補了超完美彈力緊膚系列的3樣單品(由左至右)

超完美彈力緊膚面膜(75ML)

天氣冷的時候我不喜歡敷片狀面膜感覺好冰冷

所以買了這罐水洗式的面膜可以趁著洗澡時敷

這樣就不會拿天氣來做偷懶的藉口了

超完美彈力緊膚極緻精華(50ML)

這是目前我的保養品生涯裡單價最高的一項產品

希望用了之後臉週的線條能真的有緊的感覺

算下來的價格買50ML的比30ML的划算,所以算下來還是咬著牙買了

超完美彈力緊膚眼霜(15ML)

大概是因為我真的很愛哭的關係,所以我眼下的細紋很多

因此不補一瓶眼霜過冬不行呀!

 

IMAG0580

 

再來帶了支粉底刷和湊禮券買的指甲油

我個人的怪癖不喜歡用粉底液的最主要原因就是手會沾到粉底

上完粉底液就要去洗手很麻煩,有時用粉撲又覺得會吸太多粉底液很傷本

剛好現在很流行用粉底刷上底妝,所以買支粉底刷回來試試

指甲油#521(含羞玫瑰)是個很美的偏粉紅粉膚色,一試擦就上它了

已經好久好久沒有買這種粉嫩膚色的指甲油,所以最近對它很有愛

 

IMAG0585

 

還有帶了一瓶我最愛的摩登coco香水

一直很喜歡這個味道,不過小香家的香水這次是我第一次真正入手

之前有一瓶chance是朋友送的,一樣很喜歡但是風格不同

櫃姐還幫我用派盒包裝得很漂亮,真是謝謝她了

回家之後我還一直捨不得打開呢!黑派盒和緞帶真吸引人

如果要送禮給朋友這樣包裝真的很體面呢!!

 

IMG_0010

 

算算其實也只有買了6樣商品就到我的預算了(錢好小)

這次小香家的滿額有15000和20000的門檻

還有另一個是滿25000含奢華系列的門檻

但是我沒有入手奢華系列,所以沒有特別了解去內容物

15000的滿額就是照片中NO.5禮盒

白色的珍珠紙盒材質上面綴有金色緞帶圖樣的NO.5

因為真的對小香家的商品有喜愛,預購前爬文做了很多功課

才知道小香家其實有很多檯面下的活動,當然也有所謂的滿額送

不過他們喜歡稱作驚喜禮不叫滿額送

因為是不公開的,要是自己沒先做好功課,很容易會被不熟識櫃姐給唬了

一開始購物前有先詢問好櫃姐,確定15000的滿額是這個禮盒我才入手購買

但是結帳時小姐忘了,滿額是拿彈力系列的派盒給我

跟她反應之後她才趕緊去詢問櫃長這個禮盒還有沒有

聽到這裡我心都快涼一半了,因為我就是為了這個滿額來預購的呀!

還好最後的結果是還有,總算讓我鬆一口氣了

我記得彈力系列的派盒是滿1萬的滿額,但是要不要跨類我忘了

是的~要拿到這個禮盒除了要滿15000還要有跨類才行

如果都是買保養品或是化妝品是沒有的,切記!!!

除了發生這個意外的小插曲之外,基本上當天的購物還算愉快

至少在預購會那天人潮不少,不過櫃姐還是很有耐心幫我試產品

購物過程也沒因抓到週年慶這個機會而亂推銷

 

IMG_0019  

 

其實一開始在家裡列清單的時候我有在15000和20000的滿額間猶豫

因為不累送,我也不可能一次買到35000

所以內心一直在交戰到底要湊哪一個滿額

20000的滿額是摩登coco香水金色屏風奢華款

就是展開來有內含1.5ML的摩登coco香水的屏風擺飾

如果是1.5ML的香精我就衝這個了,可惜是香水

但是這個實品雖然聽說很精緻但是卻很小一個

基於實用的原則之下我就選擇湊15000的滿額了

對我而言實用很多,因為裡頭有奢華系列的小試用品

照數字順序內容物有以下這些~

活力光采雪紡水潤粉餅

NO.5誘惑乳霜6G

奢華精質賦活精萃5ML

奢華精質眼霜6G

這4樣商品都是我好想試用的產品說

因為有考慮要買新上市的粉餅,所以這個粉餅小試用剛好可以讓我先試試

NO.5的香水不是我的菜,總覺得我駕馭不了

但是身體乳霜的味道我覺得好多了,感覺很適合冬天用

其他2個奢華系列的試用就更不用說了

精萃原價30ML/$12500,眼霜原價15G/$5250

其中眼霜和體霜試用還是做成玻璃瓶裝的

這盒的價值換算下來蠻高的,我覺得很值得

尤其對於我這種沒有用過奢華系列的來說,又可以體驗看看

所以最後我才決定湊這個滿額,但是小香家的這種禮盒數量很稀少

每個櫃姐手上的資源有限,所以要買動作也要快

這個禮盒材質夠硬,又是做成磁吸式的

拿來收納自己的東西再適合不過了

預購的部分到此結束,再來第二波的部分一樣是香奈兒

sogo的櫃姐有傳簡訊來希望我去參加預購會

但是sogo的預購接近月底,我的錢已經離家出走不少

因此我到現在都沒接電話,但是即使接了我還是會婉拒參加

可能要等11月我才會去買第2波,到時聖誕彩妝上市就有更多選擇了

之後有去購物再分享囉!光這篇我就拖文好久

還有我記得小香家的滿額是要參加預購會才有的

所以有興趣的要先打電話去預約呦!

參加預購會有拿到一瓶小礦泉水和一盒侯布雄的小甜點

小香最近的活動好像是都搭配侯布雄的甜點

雖然我不愛甜食,但不得不說這米其林三星做的甜點真的好讚喔

 

 

arrow
arrow

    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