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193    

                                                                  我本身的膚質雖然偏敏感

但卻也是容易長痘痘粉刺的膚質

所以在挑選這類去粉刺或是抗痘產品都要很小心,怕太刺激讓皮膚過敏

粉刺倉狂的時候我就會加上深層清潔的面膜幫皮膚做個大掃除

讓一些多餘的皮脂和角質能代謝掉

這款深層淨化面膜有活性碳+高嶺土的成分

能淨化毛孔內的髒污並軟化角質

好像常見的多數深層清潔面膜也不外乎都是以這些成分為主

還有皮脂淨化精華和維他命B3.B5成分可以減緩肌膚出油潔淨毛孔

很好奇是不是真的有這麼神奇??
 

IMG_0202

 

質地就是深層清潔面膜常見的灰黑色泥狀

塗抹的時候算很好塗抹,蠻容易就可以均勻的塗抹全臉

至於味道聞起來倒是還好,沒什麼怪味

 

IMG_0211

 

均勻地塗抹全臉,要蓋過毛孔的厚度喔!

塗抹太薄會覺得作用沒那麼好

不一定要全臉使用,也可以局部使用在T字部位或下巴

所以除了第一次使用的時候我是用在全臉

之後大部分的時候我都是用在局部而已

畢竟這一條不大條,容量50g而已還是要省著點用啊!

外盒上的說明是說大約敷5~10分鐘後洗淨

 

IMG_0223  

 

大概敷在臉上敷5.6分鐘左右臉部開始會有種緊緊的感覺

就是在這種半乾的時候我就會去洗掉了

不然等到全乾臉很緊繃時再去沖洗對我而言會不太舒服

而且也怕全乾再去清洗會比較費力,容易拉扯出細紋

清洗的時候還蠻容易就可以沖乾淨的,不用在那邊辛苦的搓揉個老半天

如果還想要更輕鬆的話,搭配洗臉海綿就可以輕易清潔溜溜了

 

 

洗淨之後皮膚會變得很乾淨有種會呼吸的感覺

鼻翼旁的粉刺都會浮出來變得很好擠

一週拿來做一次深層清潔很不錯

之後擦保養品都覺得保養品變得很好吸收

相對的出油量也有比較少了

至於改善毛孔粗大這方面我比較沒感覺

毛孔還是一樣很粗大沒啥改善

但是這款深層淨化面膜夠溫和不刺激

很適合我這種敏感膚質的人用

arrow
arrow

    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