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100

 

這第2個指定品牌就和我去參加的第六屆FG美妝大賞的活動很有關係了

因為那天的活動前半場是百大髮廊的頒獎典禮

所以我被分配到的第2個指定品牌是來自美國的Macadamia

Macadamia這個品牌是來自美國的年輕專業美髮品牌

之前我從來沒有接觸過,所以這次可以嘗試到這個新品牌好開心呢!

當天只要有去攤位做體驗的朋友都可以拿到束口袋裝的髮膜和瑪卡油

至於我們被指定體驗的就是多了右手邊的那瓶瑪卡油噴霧

 

IMG_0153  

 

按照使用順序就先從瑪卡馥活髮膜開始介紹~

體驗的容量是30ML包裝的,可別以為這30ML是試用包喔!

其實這30ML是正品的包裝,當然除了這30ML的包裝之外

還有更大容量的100ML,250ML和500ML

當天有詢問過會做成那麼多種不同的容量主要是為了滿足不同的需求

如果你是在家使用的人當然就可以選擇大容量的比較划算

而這30ML的包裝就是設計給外出出差的人使用

畢竟外出不太方便帶著那麼大的瓶瓶罐罐占位子

這時候這種小包裝的設計就是很好的選擇了

 

IMG_0155

 

質地是淡橘色的乳霜狀,這一包30ML的就夠我的中長髮用好幾次了

所以打開之後我有把剩下的找一個小罐子裝起來比較不怕變質

髮膜的滋養成分能滋潤乾燥粗硬髮和染燙後受損髮

Macadamia的髮品都是添加了夏威夷堅果油和摩洛哥堅果油

可以增加頭髮光澤軟化乾燥的髮絲,恢復頭髮的亮度

所以如果頭髮受損嚴重的人使用起來的效果更是明顯

我都是用10元硬幣大小的量就足夠塗抹髮尾了

然後等待約5分鐘讓浴室的蒸氣使髮膜的滋養份更滲透進髮絲裡

一般而言我以前用過的髮膜如果是滋養成分高的

在沖洗的時候會有滑滑潤潤的感覺,就是很像有一層膜沖不乾淨的感覺

但是Macadamia的馥活髮膜是可以完全被沖乾淨的

就是沖完水之後你會覺得滋養成分真的都有滲進頭髮裡了

所以頭髮表面不會殘留一層厚厚的膜沖不掉這樣

光是這點就已經讓我感到蠻驚豔的了

 

IMG_0161

 

用完髮膜之後接著就是要準備吹頭髮了

在要吹頭髮前記得先使用瑪卡油來保護頭髮

免除吹風機的高溫熱風來傷害髮質

瑪卡油內含的夏威夷堅果油和摩洛哥堅果油能加強修復

讓乾燥受損的頭髮立即滋潤養分

也就是因為修護和滋養的效果明顯

所以最近以摩洛哥油為主的護髮油讓好多人推薦的原因就是如此 

 

IMG_0178  

 

 記得要擦上瑪卡油前先盡量把頭髮上的水分給壓乾

不過容我抱怨一下這個瓶口設計實在是有待改進

這種大開口狀的設計非常不理想

因為很容易不小心手滑就倒出太多了

如果可以改成有縮口的設計或是像精油那樣的設計會更好

也因此我在每次要倒出來的時候都得很小心翼翼

萬一一不小心倒出太多可是會很心疼的

瑪卡油的質地其實不那麼的像油,有點是油又偏凝露狀的

(即使如此還是有不小心會倒出太多的風險)

用量很省,我的髮長大約5元硬幣大小的一半就夠用了

先用雙手塗抹均勻後用在髮中至髮尾處

一下子就都吸收了喔!手上不會殘留著油油黏黏的感覺

之後我還發現吹頭髮的時間比之前幾乎省了快一半的時間

在這種悶熱的天氣能少一分鐘吹頭髮的時間是一分鐘啊!

不然常常頭髮吹乾了但是全身又開始冒汗了

還有如果是嚴重受損髮質的還可以把瑪卡油加幾滴在髮膜裡

可以讓護髮的效果倍增唷!!

 

IMG_0168

 

再來到最後一樣產品是瑪卡油噴霧

這樣產品我會在乾髮的時候來做使用

在距離頭髮大概30公分左右的距離噴灑

記得別太近免得噴出來的噴霧太集中在同一個區塊

這罐瑪來卡油噴霧我是隨身攜帶在包包裡

有時候如果出門在外又騎車奔波

會發現頭髮經過大風的摧殘很容易變得毛躁

還有夏天的紫外線是非常強又毒辣的

臉和身體要防曬當然頭髮也要囉!

瑪卡油噴霧有天然的抗UV成分可以防護髮絲免受紫外線的摧殘

不含酒精成分不用怕頭髮會越噴越乾燥

 

IMG_0196

 

我的自然捲實在是讓我很困擾

在還沒使用這3樣瑪卡油系列產品前

常常髮尾看起來都會覺得毛躁

頭髮一毛燥起來看起來就顯得頭髮不健康

 

IMG_0217  

 

體驗完Macadamia這系列後

我吹完頭髮之後是很滿意的

我的吹風機還只是一般的吹風機而不是負離子吹風機

所以之前吹乾頭髮後看起來還是會有毛躁的感覺

現在每次吹頭髮時都覺得頭髮柔順多了

而且吹頭髮又省時頓時讓人輕鬆不少

總之第一次使用的經驗就讓我就很滿意!!

 

arrow
arrow

    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