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屆FG美妝大賞  

 

今年是vivi我第一次有幸以部落客的身分入選第六屆的FG美妝大賞活動

看往年有參加過的網友經驗,在得知入選的那一刻我真是高興地要飛上天了

因此在8/31這天說什麼我也要排除萬難上台北參加這次的活動

但是在上個禮拜那幾天天氣都不是很好,幾乎整天都在下大雨

所以不例外的,在活動當天我從桃園出發時已經是陰雨綿綿的天氣

坐火車又搭捷運到會場華山文創園區時,忽然一陣超大的豪雨就這麼傾盆而下

當下真是覺得有夠掃興的,期待這麼久的活動就遇到這種爛天氣

經過一番折騰之後我好不容易終於找到頒獎的會場了

 

IMG_0364.JPG  

 

我是參加下午場的活動,所以會先觀賞完百大髮型店家的頒獎典後

接著才是戶外的攤位體驗,看到這背板就知道今天的主題囉!

 

IMG_0363.JPG  

 

一進入口就停著這台Suzuki贊助的汽車

上面就是第六屆美妝大賞的形象大使

都是大家熟悉的美妝時尚和髮型界赫赫有名的大師

 

IMG_0366.jpg  

 

不過這天活動的流程有點亂糟糟的

原本預計1點半開始的頒獎典禮也拖到了2點才正式開始

右邊那位就是FG的總監Allen,就由他來做簡單的開場

 

頒獎典禮  

 

開場完後就是要來頒獎啦!!先由Tony老師來頒獎給得獎的髮廊

 

IMG_0370.jpg  

 

再來是弘光科大的徐照程教授上台來頒獎

 

IMG_0368.jpg  

 

然後因為我坐的位置比較偏後面的關係,所以只有拍到Roger老師的側後腦杓

不過還沒正式就座之前我有從他旁邊走過去,皮膚真的很好真羨慕

 

IMG_0371.JPG  

 

當然如果一直看頒獎會覺得有點無趣,也有請歌手來演唱

還有請到一些知名的部落客,有些是遠從香港來的喔!

最後最令人期待的就是有魔豆來走髮型秀啦!

這應該算是今天比較有看頭的一段表演

可是拍到照片被我誤刪了,只好用看文字的過過癮嘿!

整個頒獎結束後就由各隊的小組長帶領大家去指定攤位做體驗了

 

IMG_0375.jpg  

 

我是被分配到第8組,也很幸運的我們這組的2個指定品牌都剛好在室內

這個來自美國的Macadamia專業髮品就是我被分配到的指定品牌之一

之後會另外發專文介紹他們家產品的特色~~

 

IMG_0380.JPG  

 

室內還有另一個美髮品牌-WELLA(卓冠)

是說我們這組在指定體驗髮品的部分被拆成兩半

一半的人體驗Macadamiax,一半的人就是體驗WELLA

不過不得不說WELLA真的是很大方的廠商

因為是一進到入口處報到的時候就直接給一組旅行裝的體驗組

不用搞一堆拍照按讚上傳之類的活動~~很貼心

 

 IMG_0377.jpg   

 

再來這個黛安芬的sloggi是我的第2個指定體驗品牌

一樣之後會另發專文詳細介紹

看現場的工作人員介紹,感覺他們家的內衣材質很細緻舒服

 

之後結束這2個指定品牌的體驗之後我們就要轉戰到戶外了

下午的天氣一直都不是很好,還是一樣大雨大雨一直下

第3站到戶外要體驗FG美妝&美圖牆,就是按讚加入粉絲或是拍照上傳FB

完成了之後就可以領到一個部落客福袋,然後大家可以自由活動去體驗其他攤位

於是我就跟當天認識的一位部落客一起行動

 

IMG_0381.JPG  

 

有一攤是Lulu老師的攤位,有販售她的新書

她本人也很親切的在現場和大家合照

不過那天因為下雨搞到很狼狽所以我就沒有過去合照了

但是我要說的是Lulu老師本人真的很瘦身材很好

所以勤勞的多做瑜珈是可以雕塑好身材的XDD

 

戶外攤位體驗  

 

之後又靠過去一攤是Mira Code這個品牌

介紹的光魔棒這個產品讓我們感到很好奇

 

IMG_0391.jpg  

 

所以很認真地靠過去看老闆娘(應該是?)的示範

是說產品多了這個紅外線的導頭做按摩可以更好吸收

看現場示範也覺得很好奇,如果光魔棒本身填充的產品用完之後

那個紅外線導頭一樣可以留著加強按摩

導入敷完臉後的精華液,或是用自己的乳霜加強按摩也可以

 

另外還有其他攤位ORBIS,sofina,kiss me,橙心國際,貝恩等等大致如此

還有一個饗泰多泰式餐廳的攤位,有台三輪車裝了泰式冰棒可以試吃

部落客一人也有一張體驗券可以去換一支冰棒

但是我們太晚去冰棒已經沒有了(殘念),好想吃看看泰式冰棒的滋味

那天大概一場活動下來,到我準備去捷運站的時候已經是5點左右的事了

 

IMG_0395.jpg  

 

因為我還要趕著搭車回桃園

所以在活動現場拿到的東西我都是回家才打開來看的

上面照片就是那天全部的戰利品

聽參加過去年場次的朋友反映,跟去年比起來是差了不少

 

IMG_0396.JPG  IMG_0397.JPG  

 

兩個福袋~~一個是FG會員憑序號拿到的,另一個是部落客完成體驗的福袋

前面有說過因為我沒有當場打開來看,所以我是到回家之後才看到我拿到的東西

基本上有詢問工作人員,憑序號兌換的福袋有多一本FG雜誌(非當期)

部落格完成體驗的福袋裡面的東西比較好,所以就沒有多一本雜誌了

但是~~老實說我真的分不出哪一袋是部落客的?哪一袋是序號換的?

所以拍照的時候那本FG雜誌我是隨意放的,兩袋我覺得都差不了多少啊?

有的部落客拿到的福袋裡還有正貨,但是人家的沒有啦!!

至於那個一般網友也可以憑序號兌換的福袋,更是讓大家抱怨連連

因為原本是說價值超過700元,但是裡面大部分都是試用包還有2張折價眷

很多人覺得刻意在下雨天大老遠地去了一趟,拿到的東西跟認知中的有差異呀!

 

 IMG_0398.jpg

 

那天最大方的廠商應該就屬ORBIS了

只要在攤位和最新的嚕嚕咪卸妝露一起合照就會拿到上面那一袋

有化妝包、筆記本套、卸妝露24ML、和4包體驗包

還有試擦最新的防曬也有防曬露的試用包和扇子

只是他們家的攤位所在位子不太好,因為剛好是在草地上

加上那天那場傾盆大雨,會覺得腳有踩在爛泥巴裡的感覺

 

IMG_0400.jpg  

 

去年送最好的kiss me今年有縮水了,據說去年有睫毛膏正貨耶!

拿到化妝包、筆記本、凝乳試用*2、敷容蜜試用包跟扇子

下面的就是前面有介紹過Mira Code光魔棒

打卡按讚有送2片面膜,那位老闆娘(?)還送了一人一組正品

希望能讓更多人認識他們的產品,就是因為多了這一組讓我覺得那天折騰下來是值得了

 

 

後記:

這次在戶外我幾乎都沒有拍到攤位的照片

是因為很多攤位都是希望我們按讚或是拍照上傳

但是那天那種大雨天,大家人人手上一把傘

另外一隻手又要拿著手機在那邊滑,又要保護手機不要被雨淋到

所以我實在是無暇抽出一隻手拍更多的照片呀!大家見諒蛤~

之所以那天活動會讓大家怨聲載道的就是因為,不是人人的手機都是智慧型手機

就算是智慧型手機也不見得都有辦吃到飽,華山雖然有免費的wifi熱點

但是那天那麼多人,網路幾乎是塞到不會動了,很多攤位又是要大家在FB按讚或上傳照片

只有一家機靈的廠商有準備筆電給手機沒有上網的人使用

我想如果是在活動前有先說明清楚讓大家有個底,我想情況就不會是這樣的了

再來因為活動是在戶外,天氣考量是一個很大的因素

即使每一攤都有棚子,但是那天那場大雨根本是擠不了幾個人進去的

我即使有撐傘還是一身濕,不然就是被別人的傘給滴濕的

至於福袋內容就比較見仁見智了,可以說每個人對於內容物的認知不同

但是~~~就是那天大家已經冒著大雨到會場了.有人可能是坐小黃

更有的人可能是從比較遠的地方上去的(我從桃園),但我相信很多人比我更遠

所以拿到的那袋福袋就是和想像中的差太多了,才會造成那麼多人不滿

不過FG也有發出聲明說今年的活動辦得不是很完美

我想FG的工作人員都是很辛苦的,當天現場的工作人員都很客氣

所以如果明年我還有這個機會,我一定還是願意繼續支持的

畢竟我真的好喜歡跟美妝有關的事物啊!!有批評才有進步

希望明年的FG美妝大賞能更盡善盡美!!!

 

  

arrow
arrow

    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