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N2692  

最近天氣越來越熱
那就代表敷片狀面膜的時間來囉!
之前冬天冷得要命我都不敢敷片狀面膜
因為要把那麼冰冷的面膜貼在臉上要有無比的勇氣
所以冬天主要敷臉我都是以水洗面膜為主
但是哩!到了天氣炎熱的夏天
敷上冰涼片狀面膜可是一大享受呀!
這次試用的是Graces Blossom(GB)水潤光感調理面膜
這是今年天氣變熱以來所嘗試的第一款新面膜
所以很期待敷完之後的效果

DSCN2658  

Graces Blossom的品牌露勾很有設計感呢!
感覺很有意境我喜歡
還有這裝面膜的紙盒看起來是不是很高級
金色的壓紋外盒還有浮起的壓花
看起來精緻且華麗
品牌在外包裝設計上用了很多心
希望效果也是一樣讓人驚艷喔!

DSCN2660  

水潤光感調理面膜裡頭的成分也蠻不簡單的
含有獨特庫拉索蘆薈葉萃取精華可以調理肌膚油水平衡
然後熊果素與蜂蜜成分深層滋潤淨白透膚可以展現肌膚水潤光感
甜杏仁蛋白萃取液快速緩和皮膚易刺激現象
即使是敷片狀面膜容易過敏的人也不用怕
看了看面膜的成分讓我很放心
大家都知道台灣人是很愛敷面膜的
而面膜的價差從一片10塊到上千塊都有
真的價位太低或是不知名品牌的面膜我是不敢使用的
因為不知道裡頭的成分是不是用劣質的原料
所以大家記得在使用前要乖乖詳讀產品成分和說明嘿!

DSCN2863  

一盒水潤光感調理面膜有5片
馬上就先開一片來用用看
拿出面膜還有張珍珠紙
面膜感覺夠濕潤紙質還算有厚度
不是那種薄到不行的面膜材質
還有最讓我感動的就是~~精華液不會滴落
有些面膜精華液含量雖然很多
但是卻會多到在敷臉的時候一直滴下來
搞到原本想敷個臉好好放鬆的
卻還要一邊敷臉一遍擦拭滴下來的精華液
這還真是讓人苦惱!!
還好水潤光感調理面膜的精華液含量是很剛剛好的
不會太多也不會太少
精華液含量太少的面膜會很難貼於臉上
而且感覺敷個5分鐘就乾巴巴的了
所以你看看這面膜精華液的含量也是個學問
過多過少還真是都讓人覺得很討厭餒

DSCN2871  

面膜的材質敷在我的臉上並不算很服貼
是說我到現在也還沒尋覓到真的很服貼於我臉型的面膜
沒關係!這時候我的秘密武器小剪刀就出馬了
看看覺得哪裡不夠服貼就在哪裡給剪個幾刀
多剪過幾刀之後的面膜就可以乖乖地貼於臉部了
一片面膜我習慣敷15分鐘
就算精華液還剩很多我也不會再多敷了
免得敷太久容易反吸回皮膚的水分

一開始敷面膜在我臉上的時候
我的皮膚有點刺刺的感覺
有時候有這個現象不用太擔心
因為有可能是皮膚太乾太缺水所致
大概5分鐘之後刺刺的現象就沒了
可見現在即使不是冬天我的皮膚還是很缺水
面膜敷在臉上的透氣度很不錯
不會有一層厚膜貼在皮膚上的感覺
而且敷面膜的時候沒有聞到香精味
其實面膜的成分越單純越好
否則在敷臉這15分鐘的時間裡
面膜貼在臉上是屬於密閉的空間
添加一些有的沒的成分很容易會導致過敏現象產生


拿下面膜之後皮膚就像是喝飽了水分一樣
摸起來的水嫩度和柔嫩度都比之前好太多了
把殘餘的精華按摩進臉部之後
皮膚因為喝飽了水之後
明亮度也是明顯的增加很多喔!
至於剩下的面膜可先不要丟
多餘的精華液別忘了可以拿來擦拭手腳
夏天使用這款面膜很不錯
敷完不會有黏膩的感覺
也沒有過敏發癢的現象產生
皮膚很缺水的一定要試試

 

 

有興趣的可以參考Graces Blossom(GB)


官網: http://gracesblossom.com.tw/index.php

Pchome 商店街: http://www.pcstore.com.tw/GracesBlossom/

 

 

arrow
arrow

    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